[2007/06/12]

容量:15g
價格:NT$1680(買一送一)

官網:http://www.ohui.co.kr/


↑這是我很乾的手

成份表↓

我已經盡量掃瞄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不清楚~~

【我的膚質】

    缺水不缺油的老人皮。

【前情提要】

   在介紹之前先來說一下小情報。

   O HUI原本的高雄sogo櫃已經撤了,現在高雄只有大統百貨有櫃,而且代理商也換為「東儀」,如果持有舊卡的網友們,5/28~6/24期間,請拿著舊卡去換,還可以送700元的抵用卷哦!

   這個算是我在O HUI購買的第二項產品,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06年推出的產品,產品既然名為「防曬餅」當然是擁有著粉餅方便的特性,可是隨身攜帶補擦。

   剛推出時有優惠價買一送一,會員還打9折,所以我買了。

   我是在2006/3/18購買的,2006/05/16開始使用,用了一年多,最近終於有深刻的領悟。

   此時耳邊響起楊宗緯和辛曉琪合唱的「領悟」~~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天,都長滿「粉刺」~~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我掙脫你的魔咒、你的束縛、你的方便,

  別再為「粉刺」受苦~~

 

   咳!以上是惡搞版。

   雖然是惡搞,倒也是點出了個重點,就是「粉刺」!

   惡搞完了還是要來寫正文--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
=============================

【使用心得】

   這款我總共反覆測了四次,每次停下來都是因為爆大痘的關係。

   產品的質地近膏狀,因為可以隨身攜帶補擦,所以我一直不想放棄它。

   這款致粉刺的情況和一般的產品有點不同,接下來的形容詞有點噁心,剛吃飽的趕快跳出去。

 

   這款擦第一天、第二天都還OK,大概到第三天就會開始長小粉刺,如果繼續擦的話,粉刺會越積越多,到後來會--變成「膿」!

   擠出來不會是一顆顆的粉刺,而是一坨「膿」(請原諒我形容的這麼噁心),我對這款產品的印象就是「超容易致粉刺」,這是我反覆測了四次的心得。

   深刻的領悟呀!

   啊~~多麼痛的領悟!

   以上。

相關閱讀: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無名PIXNET

     [推薦]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無名PIXNET

     O HUI--晨曦煥膚精華→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