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容量:50ml

價格:€11.4(法國)

官網:http://eau-thermale-avene.com/public/avene/html/index.php

成份表↓

產品質地↓

   我拍壞了~~

   又懶得重拍,請將就著咩!

   是的,距我上一篇「L'OREAL--UV PREFECT(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試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又開了一瓶新的防曬……

   到底我為什麼要這麼浪費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迴音無限擴大~~)

   因為我的「L'OREAL--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疑似會讓我長痘子!!

   會說「疑似」是因為我只有測三次,剛好最近皮膚都很差,打算等皮膚好點後再多測幾次。

   想當初剛用「L'OREAL--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還很開心呢!唉!

   因為我最近在做煥膚,所以L'OREAL的防曬就不適合用,於是我只好拿出標榜不生粉刺的雅漾防曬。

   這款雅漾的SPF 50+防曬,是我去法國玩時買的,而且還是店員拿錯給我了(原本我是要買「自然防曬霜」的) ,台灣好像沒有賣,我上台灣的統一網站找不到這款,只有看到「雅漾舒護清爽防曬乳 SPF50+」,我猜我買的這款防曬和台灣有賣的「雅漾舒護清爽防曬乳 SPF50+」應該是同系列的,只是我買的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乾性!?

   不就是我嗎?哈哈哈!

   因為簡介都是法語,我看也沒有懂,去奇摩的網拍找,發現這款幾乎沒什麼人在賣。

   算是冷門的產品吧!?

   拿這款和雅漾自家的「自然防曬SPF50」(在美妝大賞(二)中介紹過的)來比較,可真的算是清爽了。

   雖然「Ultra high protection Cream」沒有「自然防曬」那麼油,但也不致於過乾,對於後續要用粉餅上妝是比較合適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如果它可以再油一點我會更喜歡。

   以上。

 

相關閱讀:

     [試用] L'OREAL--UV PREFECT(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戰利品(三)→無名PIXNET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