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上個週末到蘭嶼渡假,過了個懶洋洋又很爽的週末,雖然沒有很好的天氣,可是有很好的玩伴,是個頗愉快的旅遊!

   話說,我最近blog的更新速度,已經從烏龜速變成蝌蚪速(好怪的形容~~),咳!遊記越積越多,害我覺得最近宿便越來越嚴重。(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

   這次的蘭嶼行是要從台東坐小飛機到蘭嶼,因為火車最早的一班是6點多高雄出發,會來不及集合,坐前一晚的火車又太早到目的地,會在那邊打蚊子,所以最後決定要坐凌晨三點從高雄出發的國光號!!!

   凌晨三點的夜車?我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坐過夜車了,真是青春呀!(煙~~)

   同行的Ava前一晚要先來我家睡,等她到高雄火車站時再去接她,而她到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21760a35.gif

   時間是沒問題的,有問題的是:那時剛好是緯來在播「東京DOGS」的時間,如果我要去接她,大概11:10分就要出發,11:50才能到家,嗚~~這剛好是最精華的時間呀!害我好想把Ava丟在火車站,叫她自己坐12點的捷運來我家,但、是!

   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c9c19202.gif

   於是我內心一邊碎念、一邊騎著機車出發,原本是要開車去接她的,只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騎車比開車快,為了爭取看日劇的時間,所以騎著我的小機車GO。

   騎到一半……我的小機車居然熄、火、了!?媽呀!任我怎麼發動它就是不想工作了,於是我只好無奈的把機車牽到路邊停好,招計程車……

   原本想趕時間,想不到老天爺就是不想讓我看「東京DOGS」,嗚~~我的小栗旬……

   接到Ava之後看了一小段的「東京DOGS」,我就開始整理行李,因為前幾天睡很少,所以這時也不敢睡,怕睡過頭,凌晨兩點多我留下不孝女字條--老爸,幫我去牽車!

   和Ava兩個手牽手坐計程車去國光客運,踏上蘭嶼之旅。

 

延伸閱讀:Ava's Lifenote - 0723~0725 蘭嶼-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