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呵呵!已經玩回來囉!

   這次的遊記,我想寫隨興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就算沒寫完也沒關係。

   先來寫一下小小心得。

   這次出去玩真的超幸運的,不只天氣超好,而且沒有下雨,只要天氣好,玩起來就會很開心。

   這次是跟雄獅的團,雖然有些景點之前曾經去過,但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天氣、不同的旅伴,玩起來的心情也不同。

   這次出去有個最大的心得就是--該換相機了!

   一樣的夜景,別人拍起來硬是美得多了,我那台相機是很多年前的,夜拍模式拍起來的效果總是不夠好,該換了、該換了!

   個人覺得這次的行程真的還不錯,不會很緊湊,該看的也都有看到,這樣就很夠了,畢竟有些點,自助旅行的話會很吃力,例如大雪山那段。

   但是有些點,如果自助的話,就會停留很久,如貍小路那段。

   自助和跟團各有優缺點。

   暫時先到這,這次去玩的照片會陸續放在→http://www.pixnet.net/album/Minblog/13081520,大家有空時可以去看看。

   最後先奉上百萬夜景一張,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