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Day 8: 義大利/威尼斯

   到義大利,買一雙鞋是一定要的啦!

   這雙馬靴是我這幾年來,到目前(10/19)為止最貴的鞋→€69

   因為我的腳不大,這幾年養成只買零碼鞋的習慣,通常都不會超過NT$1000。

   為什麼說是到目前為止呢?因為後面還有更貴的。

   這雙鞋也是導遊帶我們去的免稅店之一,是零碼鞋,我買的是半價。

   原本在這家店,我是不想買東西的,只是剛好看到這雙鞋在特價,我想說試穿看看,一開始小姐還不讓我穿,怕我把鞋子撐壞了,囧~~

   好久沒有人敢說我的腳太大,衝著這點,我偏偏要穿,我向小姐說我的腳很小,當著她的面就直接穿了。

   穿完走了一、二步覺得還不錯,就決定買了,小姐看到我能穿,馬上表示他們店裡還有很多我的鞋號,叫我順便帶(小姐會說中文),不過我只看上這雙而已。

   這雙鞋是真皮的,在台灣沒有NT$五千大洋以上應該是買不到,所以~~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