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Day 7: 義大利/米蘭


現在在寫這篇才發現這兩樣我都沒有整理出來,還在行李箱中!囧~~

<左一>羅勒醬 €7

   這是我們旅途中去一家專賣日本人的商店借廁所時買的,歐洲上廁所大不易呀!

   我在那家店看到一個很驚奇的現象,有個黑人講日本話超級流利,流利到嚇死的人地步,害我只好用日文問價錢,一整個很囧~~

   有在那邊試吃覺得還不錯才買的,回家還沒開耶!不知道壞了沒?

<右一>不知名牌子的沐浴乳 €6.2

   這是Verona閒逛時看到覺得很便宜而下手的,我買的是最小瓶的,它還有大桶裝的,比起來可是超便宜的呢!只可惜我帶不回來。

另外還有這個↓


   在便利超商看到的巧克力→€2.5,現場就被我吃掉了,小小苦,但是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