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7]


Day 5:法國/車站中的歐舒丹

在介紹瑞士的敗物前,我要先介紹上一篇法國漏掉的--L'OCCITANE(歐舒丹)

不知道為什麼,法國的那篇漏東漏西的~~

我特別愛買護手護足的產品,因為我的手腳是屬於超粗糙的那種。>///<

雖然這麼說很不好意思,不過我的手比我媽媽的還粗,甚至比一些男生的手還粗……

我知道現在看這篇的女生可能內心的OS是:我的手也很粗。

每當我在一群女人的聚會中提出這點,90%的人馬上會回我:我的手也很粗這類的話,接著就可以看到一群女人們在那邊摸來摸去……

摸完了之後,所有的人都會說:「你贏了!」

証明我的手真的超級粗。

路人甲:「這樣很得意嗎?」

Min:「………」

咳!這家歐舒丹是在法國(Gare de Lyon)里昂車站裡的地下室。[感謝艾瑪解答!!]

至於這是那個車站,請原諒跟團的我並不清楚。

我出國之前有查過資料,有些bbs上的版友們表示歐舒丹在法國買,並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我也就沒有準備要買它們家的產品了。

有趣的是,我前陣子看艾瑪的部落格中提到台灣的歐舒丹店員也說他們的客人在法國買並沒有差很多。

然後我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著艾瑪的買法,我想應該和退稅及打9折有很大的關係,在BBS上的版友,也許在當時並沒有碰到好的服務員及美妙的折扣,也許買的不夠多沒有辦法退稅,這樣一差就很多了。

台灣碰到周年慶時,不只有特惠組還有滿額贈、滿千送百,加一加也許約產品原價的8折,像我自己出國買保養品,價格沒有低於台灣的8折,我通常不會下手。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淺見,至於歐舒丹在法國買,到底便不便宜,就看自己怎麼想囉!

我只有買這個護手霜,這是兩入的特惠組--9€。

平均一條約NT$190。

會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今年去京阪時也在飛機上買了一組六條的特惠組,我和我大姊對分,平均一條是NT$260~~

我算完後,當場,就毫不考慮的下手了。

可惡!怎麼會差那麼多呀!飛機上已經很便宜了耶!

我這次去歐洲也有帶一條薰衣草的護手霜,擦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幾天後手有感覺嫩一點哦!

如果在歐洲有看到不錯的特惠組,不妨帶一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