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Day 5:法國/Galeries Lafayette旁的藥妝店


   到法國,皮膚很爛的我是一定要買藥妝品的啦!

   如果有常常網購的人應該都知道,在法國出產的Avene(雅漾)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VICHY(薇姿)等都比台灣的藥局便宜一半以上。

   我一到歐洲就開始找藥妝店,不過價格都很貴(比我買網拍還貴),所以一直到法國當地,當大家在逛「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爺百貨)」時(註:他們真的這樣翻譯),我就衝到對面的藥妝店開始大肆購買!! 

 

   這是我在車上照的,不是很清楚,看到照片最前面那個綠十字了嗎?就是那家啦!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我買的算少~~

   咳!連我自己都覺得買的好含蓄,主攻雅漾和理膚保水,薇姿我不熟所以沒買,照片上的是贈品。

一、BIODERMA (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500ml<€12>

   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給它買個二瓶回來試試。

二、…………怎麼不見了?我的編號2標去哪了?

三、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面霜 40ml<€10.9>

四、Avene(雅漾)--修護保濕霜 40ml<€10.9>

   這是我的愛用品,去年冬天的過敏就靠它啦!

五、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青春調理精華乳 30ml<€10.4>

   我大姊要買的,比台灣的網拍還便宜一半一上(大推)!台灣賣都的是15ml的容量。

六、Avene(雅漾)--修護滋養霜 400ml <€16.9>

   這也是我去年用過覺得很棒的產品,而且還是超大瓶的400ml版耶!台灣沒有這種規格的。

七、Avene(雅漾)--自然防曬霜(嗎?)還是舒護清爽防曬乳(嗎?) 50ml<€11.4>

   呃~~我原本是想買「自然防曬霜」啦!不過小姐好像拿到「舒護清爽防曬乳」給我了,目前還不清楚那瓶是什麼,只知道沒有潤色。

八、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日保濕隔離乳<€15.7>

   同事拖買的,我也順便買了一瓶,不過好像買的比網拍貴。

九、VICHY(薇姿)--搞不清楚是什麼的贈品(等我查到再來補充咩!)

   這次會買的這麼少,是因為我家裡的保養品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

   再買下去恐怕放到過期都不會用到,所以,真的是買少了呢!

[2006/11/06]補充

   我發現好像少寫了些什麼,再來補充一下好了。

   Ⅰ、醫藥通路的產品,請一定要在法國當地買,出了法國後每樣東西都貴個5€,那就不如別買,回台灣買網拍。

   Ⅱ、一定要在台灣把全名抄下來或印下(最好有圖片),因為在當地你根本看不懂那些字,而且跟團的時間不多,只能麻煩櫃台人員幫你找(這樣最快又不容易錯),法國人是看不懂中文的,我買的這些都是我有抄資料的,結果店員還是拿了一瓶錯的雅漾防曬給我(我當時以為是包裝不同)~~

   Ⅲ、別買活泉水,原本我出國前是計劃要買它個一、二箱活泉水回家的,結果到當地發現沒有便宜很多,要知道活泉水是很占空間的,所以我連一瓶都沒買,反正台灣的網拍也不過三百多,台灣買一買就好了。

   我這次去還看到好多、好多台灣都沒有的系列及品牌,可是我都沒下手,一方面是我沒做什麼功課,另一方面是我自己有點自暴自棄,因為再買也用不完,所以就不想查什麼資料了,這次買的,大都是我曾經用過覺得不錯的,希望等到我下次出國前,可以把手邊的保養品用完啦!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們這一團都是老人家(我最年輕),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瘋藥妝品(還有導遊),那些老人家們瘋的是sisley、CHANEL、蘭蔻等的這些專櫃品,老一輩的人還不太了解現在保養品都趨向類醫學化,除了那種有在看皮膚科的人,才會知道我買的這些牌子呢!頗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