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浪漫也要俗氣的敗家

[2006/11/0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節儉的人……

路人甲:「明明就是相反吧!?」

Min:「噓~~我正在塑造勤儉持家的好女人形象!」

路人甲:「…………………」

咳!不管怎樣,出國總是會買點東西的咩!以下會依購買日期條列。

如果是送人的,就不標示價格啦!想知道的人再私底下問我。

Day 2:荷蘭/阿姆斯特丹

 左一:煙燻乳酪<送人>

上中:乳酪糖<€4.95>

右上:木鞋小鑰匙圈<送人>

中下:shu uemura植村秀腮紅,色號33E <NT$510>

敗品的小小心得
===========================

一、植村秀腮紅<推薦指數:★★★★>

因為我目前的腮紅,只剩下今年京阪行買的JILL STUART腮紅,那種宮廷式腮紅帶出國根本就是自找麻煩,更何況JILL STUART我還沒辦法每天用(會過敏),所以我在小港機場出境的免稅店買了這款植村秀的腮紅,會選它是因為我對它們家的東西比較不會過敏,事後証明我買這款是對的,因為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而且顏色還蠻適合我的,重點是不佔空間,國外旅遊很合適哦!

二、煙燻乳酪<推薦指數:★★>

買來送我小姪女的,因為我大姊的女兒很愛吃乳酪啦!

荷蘭除了風車出名外,還有乳酪(地陪說的),這款煙燻乳酪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味道,因為那邊的原味都超原味(也就是臭死了),我根本就不敢吃,所以才會選這款啦!

三、乳酪糖:€4.95<推薦指數:★★★>

剛含在嘴裡時會覺得超臭,過一會兒整個風味就會出來,會有越來越好吃的感覺。

四、木鞋小鑰匙圈<推薦指數:★★★>

送人的良好伴手禮。

其實我在台灣的機場免稅店還有買另一款蘭蔻的「真愛奇蹟So magic」香水,不過是回台灣才領的,之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