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第一天(10/12) 高雄→香港→阿姆斯特丹
餐食/早餐:X∣午餐:X∣晚餐:機上
宿:機上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踏著輕快的腳步,搭機飛往荷蘭首府-阿姆斯特丹。翌日在空服員親切的問候聲中飛抵阿姆斯特丹。


第二天(10/13) 阿姆斯特丹→沃倫丹VOLENDAM→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餐食/早餐:機上∣午餐:北海魚排風味餐∣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宿:NH HOTEL或同級

班機於今日清晨抵達,首先前往▲木鞋工廠參觀荷蘭傳統木鞋的製造過程示範。隨後參觀代表荷蘭的●風車村景緻。中午抵達近郊的北海漁村--沃倫丹,這裡擁有荷蘭人傳統的漁村風光及富有浪漫情調的漁人碼頭。午餐安排享用Ψ北海魚排風味餐。午後安排★搭乘玻璃遊船飽覽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稱的阿姆斯特丹市,並安排參觀▲鑽石工廠鑽石切割過程示範,阿姆斯特丹的鑽石歷史悠久,因其高度精湛的技術,吸引了全球各地的顧客。隨後前往市中心的●水壩廣場,此廣場一直是全市最熱鬧的地方,廣場旁的皇宮現為荷蘭女皇接待外賓使用。另一側的●獨立紀念碑則是為了紀念二次世界大戰反抗納粹的犧牲者而建造。

第三天(10/14) 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BRUSSEL (比利時) →巴黎 (法國)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宿:HOLIDAY INN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抵達後參觀●小童尿尿像。●市政廳。●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黃金廣場。●國王之家,隨後專車前往法國首府-巴黎。晚餐後您可自費前往聞名世界的紅磨坊夜總會,欣賞具有悠久歷史的康康舞表演。

第四天(10/15) 巴黎→凡爾塞宮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法式田螺風味餐。
宿:HOLIDAY INN或同等級

早餐後,前往「太陽王」路易十四的宮殿▲凡爾塞宮,此為1668年路易十四以路易十三的狩獵小屋為基礎陸續建造的宮殿。午後前往位於塞納河中央的西提島,參觀聞名於世的鐘樓怪人故事所在地◎聖母院。遊人如織的●香舍里榭大道。雄偉壯麗的●凱旋門。雄偉壯觀的●艾菲爾鐵塔。傍晚安排搭乘遊船暢遊塞納河欣賞各種不同風味的建築物古蹟。晚餐安排享用Ψ法式田螺風味餐,在浪漫的氣氛下邊品嚐美酒、邊享用美食。

第五天(10/16) 巴黎→羅浮宮→巴黎迪戎DIJON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宿:HOLIDAY INN或同等級

早餐後,前往參觀泛集名畫於一身的▲羅浮宮,一睹蒙娜麗莎、維納斯、勝利女神之羅浮三寶。午後搭乘法國獨有的△TGV子彈列車前往酒鄉-迪戎,此地以生產芥茉及葡萄酒聞名,夜宿於此體會勃根第酒鄉魅力之所在。

第六天(10/17) 迪戎→鐵力士山MT.TITLIS→盧森LUCERN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山頂餐廳西式套餐∣晚餐:飯店西式套餐
宿:FLORA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經盧森湖前往英格堡,轉搭★世界最新科技可360度旋轉之登山纜車直上海拔一萬英呎的鐵力士山。峰頂積雪,冰川四處,更有萬年冰宮有如置身極地。午餐特別安排於Ψ山頂餐廳享用西式套餐。午後返回盧森參觀著名的●獅子紀念碑。名聞遐邇的●卡貝爾橋,又名教堂橋,特殊的造型貫穿新舊城區,古色古香風華依舊。傍晚前往舊城區,您可在此悠閒地逛街選購精品或品嚐一杯香濃的咖啡。

第七天(10/18) 盧森→米蘭MILAN(義大利)→Verona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宿:NOVENTA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經世界最長的隧道--聖哥達隧道前往義大利北部大城--米蘭。抵達後參觀▲米蘭(多摩)大教堂。●主座教堂廣場。達文西廣場前的●西卡拉歌劇院。▲艾曼紐二世迴廊欣賞兼具新巴洛克及新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特色。午後專車前往水都-威尼斯。

第八天(10/19) 威尼斯VENICE→佛羅倫斯FLORENCE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托斯卡納風味餐
宿:ART HOTEL MIRO或同級

早上專車前往碼頭,棄車就舟前往聞名古今的玻璃島-聖馬可島,參觀▲水晶玻璃工廠,一睹其製作過程。續搭公共汽船前往逐漸頹毀沈沒的水上古都,參觀:祥鴿群集的聖馬可廣場和集拜占庭建築之大成的●聖馬可教堂、●道奇宮、●嘆息橋等。您可自費乘坐威尼斯代表交通工具-△貢多拉,長形的燕尾船穿梭在拱橋水渠、古厝巷弄之間,帶來無限浪漫的心靈感受。閒餘時間您可於島上自由活動,在熙攘往來、萬頭鑽動的聖馬可廣場的露天咖啡座,悠閒地體會多彩多姿的威尼斯浪漫情調。之後前往詩人徐志摩稱為翡冷翠的佛羅倫斯。晚餐安排享用§托斯卡納風味餐。

第九天(10/20) 佛羅倫斯→比薩PISA→羅馬ROMA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宿:SELENE或同級

佛羅倫斯,是詩人但丁、藝術巨匠米開朗基羅,以及文藝復興時期最具原創力的畫家兼科學家-達文西的故鄉;是電影『窗外有藍天』男女主角邂逅的地點。首先前往由粉紅、白色、綠色交織成幾何圖案外觀的●百花聖母大教堂,是佛羅倫斯著名的的地標;之後續參觀●喬托鐘塔、●天堂之門、●統治廣場上的露天雕刻石像群、●但丁之屋等。隨後前往比薩,參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比薩斜塔、●大教堂、●洗禮堂、●古城牆。午後沿著陽光大道前往義大利首都-羅馬。

第十天(10/21) 羅馬→(梵諦岡教皇國)→ROMA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宿:SELENE或同級

早餐後,參觀此一永恆之都,讓您由時光隧道中感受到古羅馬帝國時代的盛況。▲萬神殿、●鬥獸場、古羅馬市集廢墟、君士坦丁凱旋門、●許願池和知名的●西班牙台階等名勝古蹟。午後前往天主聖地教皇國-梵諦岡參觀費時一百五十年建築,雄偉壯麗舉世無雙的▲聖彼得大教堂;內外的雕刻、彩石馬賽克壁畫,無一不是超凡入勝的藝術結晶。今日帶您渡過最充實的羅馬假期。

第十一天(10/22) 羅馬香港
餐食/早餐:旅館內美式∣午餐:機上∣晚餐:機上
宿:機上

早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搭機經香港飛返台灣

第十二天(10/23) 香港高雄(台北)
餐食/早餐:機上∣午餐:機上∣晚餐:甜蜜的家
宿:甜蜜的家

班機於今日抵達香港隨即轉機飛返台灣,結束歐洲五國-荷比法瑞義十二日精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