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篇

[2006/10/22]

   目前在羅馬的達文西機場的機場貴賓室中,因為器械故障要等5小時,出國這麼多次,倒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呢!

   這個機場貴賓室在登機門30號附近,要小小找一下。

   我打電話回台灣,請我姊幫我問中國信託的延飛服務,普卡額度是NT$7000,只限吃、喝、衣服。

   等回台灣再來一個詳細報告好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大家都能上網,只有我不能上網,真討厭~~

======================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出國帶的保養品好了。

 

   基本上就是上面這些:活泉水、乳液、香水、面膜……

   要回國了,大概來報告一下這次使用的情況。

   我這兩年出國,幾乎都會過敏,今年六月的大阪行,也是滿臉紅疹的回台灣,回台灣隔天就馬上去看皮膚科,醫生居然說我之前治脂漏性皮膚炎的藥就可以擦了……

   真是,早知道就把藥帶出去。

   所以我這次學乖了,反正那個藥什麼都能治,就順手帶了出去(沒拍),不過只有去鐵力士山的那天才有用到(果然太冷還是不行的)。

   我這次很奇怪,沒什麼過敏,我想應該和那個在日本買的「Chifure」有關,這次帶了美容液和乳液出去。

早上:活泉水→Chifure美容液→Chifure乳液→碧兒泉的活泉凍→防曬

晚上:活泉水→Chifure美容液→Chifure乳液→香奈兒的潤澤乳霜→牛爾的玫瑰保濕凍膜。

   看得出來我擦很多層吧!?

   某幾天的晚上還會敷片狀面膜(沒拍)。

   10多天下來,除了上鐵力士山那天外,其他都是好好的~~

   所以我想,保濕是一定非常需要的,擦多一點果然是有用的啦!^_^

PS.我一開始根本搞錯了飛行時間,原本我以為只要飛6小時,但是台灣和歐洲的時差是六小時,所以總共是飛12小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