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之一 出發

[2006/10/08]

網址: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傳真:(03)5475660

==============

這次的六福村之遊,說穿了,是陪小朋友們出來,我哥那三個小朋友,一知道要去六福村,興奮的跟什麼一樣咧!

這次我只負責訂門票和飯店,其他的行程完全交給我哥和我大嫂決定。

先來介紹一下成員:我、我大哥、我大嫂、我哥的三隻小鬼(以下簡稱老大、老二、老三)~~

行程:

2006/09/23

7:00 出發→六福村→煙波大飯店

2006/0924

10:00 出發→新竹摃丸節→古坑咖啡→回家

==============

  想我前一天晚上凌晨三點才睡,隔天卻七點就要出門,對我而言還是真殘忍的考驗呀!害我只來得及上粉底,假睫毛都沒時間貼~~

  重點是,因為太匆忙了,粉底居然沒帶出門,隔天只好素顏見人。

  咳!上面是題外話啦!

  我和我哥都是路痴(再次証明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們都很少出門,自從有了GPS之後,就可以比較安心到處晃晃囉!GPS真是路痴的好伙伴呀!

  不過值的一提的是,我個人認為開車看地圖超危險的,就算它有聲音指引,小路的部份還是需要瞄一下,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要有人幫忙看地圖。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說起看地圖這件事,我還蠻強的耶!我很會看地圖認路,之前去日本也都是看地圖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但是如果有人用說的報路給我,我就完全不行,算是先天上的障礙吧!

  所以這兩天的行程,幾乎都是我大哥開車,我看地圖,當大哥的總是要辛苦一點的,呵呵!!

高速公路上↓


  看這個時間,應該是已經到國道三號上了吧!?

  因為帶一群小正太(註:小正太=小男孩)出門,所以我們幾乎每到一個休息站就會下車給小正太們上廁所。

  高雄出發,第一個休息站是「仁德」,應老大、老二的要求,車子緩緩開入休息站,這時一上車就睡的老三(真羨慕)醒過來了。

  還沒睡醒的小正太,一開口就問:「六福村到了嗎?」

  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

  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

  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六福村到了嗎?

  我和我哥聽完就立刻噴笑,小正太果然是沒有耐心的,整顆心都飛到六福村去了。

  之後每經過一個休息站,我哥都會問小正太們是否要上廁所,小正太都會回答:「要」,又接著問:「六福村什麼時候會到?」

  壞心的小姑姑總是要適時的冒出來的,我向小正太們說:「你們上越多次廁所,六福村就會越晚到哦!」

  老大、老二聽完也很乾脆的說他們不上廁所了。(老三又睡了~~)

  小正太言而有信,說不上廁所就真的不上了(有這麼會憋嗎?),所以我們可以在估計的時間內(11點)到達六福村。

 

  小正太們一到六福村,根本就瘋了吧!?居然連廁所都不想上(有特異功能,能縮能伸??),直奔「飛毯」乘坐~~

  55號的「飛毯」我們排了約30分鐘,總算坐到了,小正太們一坐上去就興奮的不得了~~

  老三的頭和老二的手↓

  呵!很可愛的一顆頭吧!?

  之後又跑去坐65號的「沙漠風暴」,坐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沙漠風暴」會不停的轉圈圈,我大嫂在這裡就陣亡了,直到「天馬行空」我們才有一起乘坐。

等沙漠風暴中↓

  玩完「沙漠風暴」才去吃午餐,不過人很多,我們只好點餐外帶,到外面隨便找位子坐。

待續~~

相關閱讀: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之一

     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