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之一

[2006/10/06]

先來介紹飯店,還蠻推薦的。

網址:http://www.lakeshore.com.tw/

湖濱本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5巷51號

訂房專線:03-5209242

==============

這次的六福村之行,我是和我大哥一家子去的(我是跟屁蟲小姑姑)

我們住的是湖濱本館,從六福村到本館,大約45分鐘。

總共有三個大人,三個小朋友,訂一間四人房。

住的是新開的「香榭館」,住一晚的房價→NT$3907

==============

夜晚的香榭館↓


香榭館內部↓

非常的長~~

白天的戶外景觀↓


白天的香榭館↓

香榭館的接待處↓

四張小床的家庭房↓

有網路可用,速度還不錯↓

我忘記拍上網的畫面了,囧~~

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習慣帶著電腦到處走,也許改天可整理出一份台灣各大飯店的網路速度評比。

浴室↓

有浴缸哦!↓

在奇摩知識+裡看到有人在問有沒有浴缸的問題,一併拍下囉!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拍馬桶,囧↓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住宿可以免費使用它們家的俱樂部設施(芳療室除外),聽飯店人員說很讚,但是我和我哥哥都已經累翻了,洗完澡根本就只想倒頭就睡,所以我們白白浪費掉四張SPA卷~~

只能等下次去再看看囉!

飯店的四人家庭房,有分四張小床和二張大床,原本我是想說四張小床要併床比較方便,小床的規格是90cm*180cm,大床的規格是160cm*180cm。

後來發現,其實應該是二張大床比較適合我們一家子,因為併床後中間會有凹陷,並不是很舒服。

訂房有附贈早餐,因為是訂四人房,所以只有四人的早餐卷,價格有分大人和小孩,小朋友一人是NT$220(含服務費),大人好像是NT$880

因為價差很大,所以隔天的二人份早餐是用小朋友名義買的~~

住一晚下來,我和我哥都很滿意。

個人覺得不貴,而且服務又好,飯店人員還在前一天打電話提醒我要帶泳衣呢!

如果不介意住的地方太偏僻,這家飯店真的還不錯,到六福村住宿的好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