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距離我上次PO文,已經是十幾天前囉!

最近真的有點給它小忙咧!

除了因為下週要去歐洲很多工作交接事項之外,還有一件事--我考上研究了!!>///<

我今年有考兩間研究所,一間沒上,一間備取,原本以為都沒上,結果居然在上星期三通知我遞補。

因為已經開學二週了,我的進度比同學們慢很多,一些資料要都要補上,所以就更忙了~~

而且我現在很尷尬,因為接下來又要請兩個星期……

我每堂課上了一次後,就跑去跟老師請假,每個老師都很吃驚!!(其實我也很驚)

所以我等於學期初的三分之一都沒去上課,等我回台灣,應該就有一堆報告等著我補交吧!?

雖然這陣子小忙,不過也是跑去六福村小小玩,和吃一點點的小美食,如果有把我的「相簿」加入RSS的,應該就會發現我有持續update相簿,只是都沒PO文而已,相簿裡的東西,是我預計要寫的,這幾天放假也許可以完成它。

以後我PO文的模式大概就會像這樣吧!先更新相簿,等有空再PO文。

這次出國,我也會帶電腦出去,不過因為是跟團,我並不清楚當地的飯店是不是有網路?網路是否要收費?

如果可以上網又不收費的話,我會隨時更新我的相簿,等我回台灣再補遊記。

另外,關於回文的部份,我會挑我想回的回,如果沒回的,可能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覆的,或者是我已經回覆過的(雖然在我網誌裡發問的人不多),個人覺得Ting寫的這篇很好,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這次出國帶的電腦,就不是我大姊那台豪華SONY了~~

因為要出去12天,覺得帶公司的電腦會比較保險一點,公司的電腦有灌專用的軟體,如果可以用網路的話,我也可以回回同事的mail,會比較安心一點啦!不過公司的電腦有點重就是了。

公司的電腦↓


先這樣咩!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