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今天跑去燙頭髮,XD。

好久不見的捲捲頭又再度出現啦!

大概有二年都是直髮的模樣吧!

開始工作的這幾年,大都維持每年至少出國一次的習慣。出國,自然就會想要美美的,不知不覺養成出國前都會去整理頭髮的怪癖~~

2003 日本北海道東京行↓

這是已經留很久的捲捲頭,出國之前再去補燙一次。

唉!凹陷的兩頰看起來還真醜,我那時的工作很操,完全胖不起來,體重一直掉到38公斤~~

這張照片的圍巾是在海洋迪士尼買的,我只擁有它不到半天的時間,就被我弄丟了。

2004 加拿大楓葉之旅↓

一口氣把長髮剪短又燙直(我是自然捲),這時還是38公斤,兩頰一樣凹,而且那次的旅行吃的很爛,回台灣後發現變37公斤。

2005 日本東京行↓

留長了的直髮,出國前先去離子燙,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變胖了吧!?^______^

因為換了沒那麼操的單位,體重慢慢恢復,這時好像是41公斤咩!

2006 日本京阪行↓

一樣是出國前再去離子燙一次,頭髮更長了,臉又更圓了,我胖都會從臉開始胖,這時應該是42~43公斤吧!

沒辦法,我待的是一個會令人肥胖的部門,常常在訂吃的,不訂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然後是--

2006 歐洲五國累翻行↓

哈哈哈!好爆的頭呀!照片有點霧,因為我還不太會抓房間內的燈光。

這顆頭恐怕是我有始以來最爆的頭了,我對自己的頭髮都不會有太大的意見,每次去弄頭髮我只會說:要好看、要好整理、不要太老。

結果就變這樣了。

我這顆頭不用抹髮雕的,很適合不會整理頭髮的我。

只要擦店裡推薦的油↓

不過不便宜,300ml居然要600元,不知道哪裡有比較便宜可以買的?

今天衣服上的串珠是我心血來潮自己動作做的,一口氣做了兩條。

衣服上的那一條↓


另一條↓

下個月,就要出發前往期待已久的歐洲了,希望可以拍一堆美美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