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製造者:森永製菓株式会社

內容量:149g(約18顆)

產品說明:

5月23日 全国発売 

世代を超えて愛され続ける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に、「あずき」が新登場!十
勝産あずき100%使用のさらしあんから生まれる上品な味わいと、キャラメルの
あっさりした甘さが絶妙なバランス。外出中に和菓子が恋しくなっても、あず
きキャラメルがあれば手軽に和菓子感覚を楽しめそう。

官網的圖↓


「森永牛奶糖」??

是的,我要介紹這個紅豆口味的「森永牛奶糖」,這是我老媽在關西機場時買回來孝敬她的孫子我的姪子們的。

自從我年紀大了以後,就漸漸不愛吃甜食了,所以這盒我之前都不曾碰過,直到--

這個星期,我們家日本的sales到台灣,也帶了一盒這個零食給辦公室的同事吃,我就意思、意思的拿了一個來吃,想不到這一吃,還真是驚為天人呀!!

單顆圖↓


內容樣↓


咬下去的第一口,濃濃的紅豆撲鼻而來,還帶了一點奶香,整個的咀嚼過程中,都一直聞到那個香味,很好吃,因為紅豆味夠重。

很難想像只不過是一顆小小的牛奶糖,紅豆的味道居然可以做的這麼道地,害我忍不住又多拿了一顆。

後來回家時,才想到我媽媽有買,跑去冰箱翻箱倒篋後終於看到它的身影。

實體圖↓


這盒被塞到冰箱的角落,因為我們家東西太多了,小朋友們只會看在前面的食物,所以這盒才得以保留到現在,我賺到了呢!

個人認為這個「森永牛奶糖」相當適合當伴手禮喲!台灣買不到(應該吧!?)口味又很特別,帶回來送人還真不錯呢!

至於多少$$則不知,不是我買的咩!

因為我不會日文,那個官網的圖我找好久才找到的,在「今月の新商品」裡的五月新品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去看過官網後,我才發現「森永」這家公司賣的東西好多哦!真的很有意思,官網做的還不錯呢!

PS.因為我的京阪行已經完結篇了,這篇就收錄在美食區咩!

想不到,我居然會寫「森永牛奶糖」還寫的這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