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06]

容量:200ml
價格:NT$980

官網:http://www.ohui.co.kr
完全是看不懂的韓文~~囧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換季時脂漏性皮膚炎會發作,皮膚幾乎沒有調節功能,輕微的氣候變化都會影響,像是連續下了二天以上的雨,保養品就需更換較不含油脂的產品。

【前情提要】

因為這個月生日的關係,之前有加入會員的O HUI(歐蕙),寄了300元的禮卷給我,剛好今天有空,就跑去SOGO了。

到專櫃時,剛好在做新品發表會,順道看莉莉老師(不知道英文怎麼拼只好打中文)教彩妝,個人覺得莉莉老師人真的蠻好的,發表會結束後我去問她像我這種單眼皮外加浮腫的爛眼睛,要怎麼樣才可以擁有捲翹的睫毛,結果她不只教我怎麼上睫毛,還順便幫我修眉,修的超仔細的,光修我的眉毛她至少修了10分鐘,真是讓我汗顏,平常我自己修眉都是隨便二刀就結束了,難怪老是讓我同學批評我的眉毛畫的很差~~

這是題外話了,我買的這個按摩霜,是之前去試妝時,專櫃小姐有幫我用過的,那時就很心動了,自從我把我的臉搞爛後,我對於按摩類的產品都很感興趣,像我這種老人家的皮膚,有按摩和沒按摩是差很多的。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這是我目前有的按摩類產品,有心情再來補說明↓

這一瓶原價980,扣掉300元的禮卷+會員打9折=NT$612

個人覺得很經濟實惠啦!

今天回來就馬上用了,先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質地↓


一樣還是用我皮膚很爛的額頭照,我全臉大概只有額頭比較能看,請多忍耐一下了~~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使用前 無閃光↓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使用後 無閃光↓


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使用後 洗臉後 無閃光↓

真奇怪,為什從圖看起來是使用前的皮膚比較好??

不過今天使用的感覺是臉有嫩一點囉!而且後續的保養比較好上。

之後用完再來補完整的使用心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