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買錯、買貴都能退!』

當這個廣告出現時,我內心的OS是:我的春天來了!

這句話,最受惠的應該是我這種人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買錯東西。

像是去日本時,明明要買MJ的金薑,卻買成夕陽~~

在台灣的小屈明明要買Fasio的黑色睫毛膏,卻因為一時貪小便宜買成藍色的睫毛膏~~

還有明明想買的是MAYBELLINE黑色的超能延長睫毛膏,卻一時瞎眼買成咖啡色……

要買乳液變刮鬍膏,還有實例咧!→這裡

關於買錯的事,我有太多、太多的經驗了,有機會再補上來。

通常我買錯東西,大多會鼻子摸摸的認了,因為是自己的問題居多,就算是別人的造成的,我也多半不會去換回來,因為臉皮很薄,這種話我都說不出口~~

現在要提的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故事開始的正文
==============================

前陣子由於我平常在用的雅漾活泉水已經快沒了,所以我在辦公室中發起了一個「活泉水的合購」,合購的活泉水在7/13時到貨,我在第一時間就發現我訂的「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被送錯成「優麗雅含氧細胞露」,當天就mail給賣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訂的活泉水都對,只有我單獨訂的理寶是錯的?

我把錯的活泉水寄給賣家,賣家也寄還給我,並且退還我運費。

我以為事情就此結束了。

直到昨天--

身為一個敗家女,在合購免運費的情況下,我當然不可能只買活泉水,所以我另外再買了「雅漾舒活保濕敷容蜜」,我拿到後就一直把它丟在那沒有管它,昨天突然想到要拿出來敷,擠出來時才發現不太對,它看起來很像是去角質的耶!面膜應該不會有顆粒吧!?

於是我上網去查資料,發現它真的是雅漾的去角質的「雅漾舒活去角質凝膠」~~

因為產品上面都是英文,英文不好的我,根本不會想確認產品的品名,當然我也沒有想到賣家會送錯!

怎麼辦?我已經拆封了,雖然昨天發現後,我在第一時間就mail給賣家,可是事情已經過了12天,我今天看賣家都有回覆問題,可是就是沒有回我的mail,看起來是不太想理我,真糟糕。

我的皮膚很敏感,去角質的不太能用耶!救人哦!

PS.因為一時想不到標題,乾脆再把標題統一化好了,以後閒聊標題就用這個。

[2006/08/07]
================================

   幸好,後來賣家還是有理我的~~
   只不過,真的覺得這個賣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咧!明明她東西都已經寄還給我的,當我向她詢問是否將產品寄給我時,她居然回覆說找不到!!

   上個星期四,我收到了賣家寄回的「保濕敷容蜜」,雖然我最後還是拿到我要的不過咧~~以後應該不會向這個賣家購買了,畢竟這個經驗很可怕呢!

   這才是我要的「雅漾舒活保濕敷容蜜」↓

這次和同事合購的活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