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分篇了的序

[2006/07/10]

每次在考慮分篇都要想很久,但是我真的很厚話,圖也不少,只好再分篇了,正餐的部份我比較不擔心,零食嘛~~可能還會再分一次,到時看我怎麼寫。

先來說明一下五天四夜的三餐,早餐因為都吃飯店,所以只會小小介紹一點,所以加起來大概是9項(四天的午、晚餐加第五天的早餐)。

第一天 6/8 午:Rinku premium Outlets--沒照片
第一天 6/8 晚:「心斎橋筋商店街」之中的章魚燒--沒照片
第二天 6/9 午:環球影城內「路易斯紐約披薩餅舖」--有照片
第二天 6/9 晚:環球影城外City Walk的MOS BURGER--有照片
第三天 6/10 午:京都車站伊勢丹11樓的和幸炸豬排--沒照片
第三天 6/10 晚:道頓堀通上的「金龍拉麵」--有照片
第四天 6/11 午:北極星蛋包飯--有照片
第四天 6/11 晚:「かに道楽」中店--有很多照片
第五天 6/12 早:飯店內的早餐--有照片

以上是之後會介紹的,沒照片的會草草帶過,有照片的就多說一點囉!

至於零食咩!

目前計劃要寫的有--「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起司蛋糕、在京都買的冰、豆乳蛋糕、在免稅店買的博多布丁、有章魚燒口味的花生果、有大阪燒口味的米果、蜘蛛人的巧克力、玄米茶、蜘蛛人的果子燒、Mister Donuts,還有之前就寫好的SNOOPY布丁蛋糕、麒麟啤酒,順便小小介紹一下我老媽買的味噌好了。

醬,看起來還真多。-_-

又要開始碎碎念的閒聊↓
==================================

如果我這個月還無法全部寫完,我就打算放棄了,因為又要開始準備行程了,先來一個「決戰金門之尋找豆皮之旅」!!

哈哈哈!老是喜歡想怪標題。

我的那些戰利品,幾乎都有紀錄價錢(←愛紀錄的人),等到時寫出來時,可以給要去日本人的參考一下(如果寫得出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