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今天,就是返回台灣的日子了,前幾天雖然過的充實,但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滿足與依依不捨。

今天早上是要搭乘10:13的空港巴士,由於身上還有一點日幣,Min與Minの姊打算要做一件小冒險的事。

那就是--準時10點,站在飯店附近的藥妝店等開門,再進去抓二包保養品!!


這二個人,不敗到最後一刻,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店家開門後,二人各自抓了幾樣東西,才心滿意足的坐上空港巴士,準備返抵台灣。

 

桃園國際機場長榮返高雄的接駁飛機中
=============================================

空中廣播:各位旅客,現在即將由空姐為您做機上的免稅服務。

還在睡夢中的Min聽到這個廣播,直覺起身向前拿起免稅品的DM,在拿取時發現一旁的Minの姊也做了同樣的動作。

二人看了看彼此,相視而笑。

也許成就一趟旅程的美好,並不是在於去哪裡旅行,而是在於和誰去旅行吧!?



==================================================
終於寫完了的心得、得、得、得……

[2006/07/09]

呼!總算趁著假日,把五天的遊記寫完了~~

萬歲、萬歲!!可以去吃大餐了!!

路人甲:「不是沒錢嗎?」

Min:「………………………」

咳!總之,這趟京阪行,我覺得最開心的,是可以和自己的媽媽去旅行,去年11月,我第一次全程規劃自助旅行,雖然有點小失敗,但是覺得規劃自助旅行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

去年回來後,就覺得應該可以帶媽媽去玩,我媽媽雖然常去旅行,但老人家都嘛是跟團,哪知道自助旅行的美好之處呢?

附帶一提,我們這次去玩是6/8~6/12,而我媽媽在5/31~6/5時,也去了一趟日本九州,原本我還在擔心入境時我媽媽會被攔下來(因為太頻繁的進出日本),幸好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我媽媽真的是超級適合玩的人,走到哪都是好天氣呢!這次的京阪行,前二天的降雨率雖然高,但是都沒有困擾到我們。像這幾天高雄下大雨,結果我媽媽昨天就跑去創下高溫的宜蘭玩。

我只能說:「老媽,真有妳的!」

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們去旅行,現在換我們帶媽媽去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