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8]

   為了慶祝我終於寫完第三天的遊記,決定來PO一篇糗事。

   路人甲:「這能算是慶祝嗎?」

   Min:「…………………………」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

   話說,我在今年的3/5去漢神逛街,順道拐去新開的「JASONS」超市晃晃,因為空手出來很奇怪<其實是愛買>,我就順道買了一瓶乳液,NT$199,因為它標榜無香料,而且保濕,我對於這幾個字一向很沒抵抗力,因為我的皮膚很乾、又很容易過敏,不過我也很愛嚐鮮就是了。

正面↓


背面↓

   可是我買回家之後,它就被我丟在一旁<因為我的保養品還很多>,這幾天在整理保養品時,突然發現它的存在,所以就把它拿出來擦在脖子上<要先在脖子上測試,才可以用在臉上>,我邊塗邊覺得怪,明明就是標榜保濕的產品,為什麼會推不太動咧!?

   不止推不太動,還一粒粒的結塊,真是奇怪,所以我就轉到背面看一下說明,看完之後我突然一陣的無力,因為我這次很努力的看仔細說明,上面寫著「天然無香料保濕修面乳, 『刮鬍』新概念!!」



   天吶!我居然買到了刮鬍膏!!我又不是男的,買什麼刮鬍膏呀!?

   因為我不可能在一夜之間變出鬍子,所以我隔天拿去公司,請同事拿給她男朋友用~~

   就這樣,我的保濕乳液瞬間少掉一瓶<表示最近又可以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