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7]

   剛剛吃完叉燒的那顆,趁還記得,趕快來PO~~

   原本預計7/5到貨的三叔公,居然是昨天才到,這次我學聰明囉!帶相機去辦公室,才有辦法拍到美美的圖片,要不然等我回到家,它就不好看了。^^

   自從調到現在這個部門後,覺得最幸福的是--常常有東西可以訂,難怪我的荷包越來越縮水;體重越來越上升……

廢話不多說的正文↓

   
這是同事訂的沖繩黑糖草餅--黑糖↓

   這是大家合訂的東西↓
   附帶一提,比較多人訂的那個綠色長條的是7入裝的,我訂的是12入裝,7入裝的那個,拿到的時候都東倒西歪了<因為沒有固定>,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可以一起買12入的再來分。

   這是三叔公因為延誤交期送的小麻糬↓   

打開後的實體樣↓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裡面包花生,最外層是巧克力,有點小硬。

   這是我訂的,圖一↓

   這是我訂的,圖二↓<我真是越來越愛我的相機了,拍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只可惜我有縮圖,不能讓泥們看原圖的樣子,更好吃的咧!>

其實這個才是心得的正文↓


   我第一個吃的是「哈密瓜優格」,咬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滑喲!」那個外層的麻糬Q滑到一個不行,和一般的麻糬不太一樣,會有一種不小心就會全部吞下去的感覺<因為很滑>,就像是在喝珍珠奶茶,不小心吸太大力會直接把珍珠吞進去一樣的感覺。呵呵!好奇怪的形容詞。因為剛送來還冰冰的,吞下去的第一口,當場暑氣全消。

   我吃的第二顆是「黑糖花生」,外層的麻糬有桂圓的味道,外層略硬,裡面的花生也很硬。
   這個個人倒是覺得還好,但是之前有推,所以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我吃的第三顆是「草莓優格」<真會吃!>,在吃這顆時已經不冰了,內餡就沒有像哈密瓜那麼密實,但是也還不錯。


   三顆吃下來的感覺是哈密瓜勝。

   最後是我今天吃的「招牌叉燒」<相機被我老媽借走了,沒辦法拍。>
   內餡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結婚在吃的那種傳統喜餅的口感,外層的麻糬吃起來和前面三顆都不同,很像湯圓,所以這是一顆「冰」的鹹湯圓~~

   呵!沒那麼可怕啦!吃起來還不錯,喜歡嚐鮮的人一定要試試。

[2006/07/08]

   今天早上吃了一顆「艾草紅豆」當早餐,外層是看不出是什麼的皮,外皮的內一層是艾草醬<好苦!>,最裡面才是紅豆餡,那個紅豆餡很好吃喲!如果不要有外面那個苦苦的艾草會更好咩!?

   下面是我這次訂的全部說明,我很厲害吧!^^

   這顆是同事吃的「招牌黃金大福」,我還沒吃


   吃到目前為止,外皮以透明的是最Q滑的,內層最喜歡的是艾草紅豆。

   先這樣囉!如果我還有吃的話再來補說明。

三叔公的網址:
http://www.3ssf.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
電話:02-2263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