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時尚彩妝網--輕透光‧淨白水粉底 30ml/NT$420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trans/index.shtml

[2006/07/06]

  終於有第一篇美妝文了~~

  前陣子看到payeasy的廣告,發現Kevin要出彩妝品了,剛好我的payeasy購物金也要到期了,所以就敗了這個。

  我想,我同學看到這裡,內心的OS應該是:妳又買粉底了!不是已經多到用不完了嗎?

  Min:「……………………」

  反正,就是想買咩!

  今天終於到貨囉!我買的是「自然膚色」,瓶子是玻璃的,頗有質感。
  

  回家馬上搖一搖試在手上,未上粉前↓

  粉底液的樣子↓

  二者對照。有明顯看到上粉後的手比較白,不過還真的是沒什麼粉感呢!

  塗在手上後,我突然有種感覺--『完、蛋、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很乾~~

  我是乾性敏感肌,如果塗在手上都乾,那塗在臉上可能不太妙,原本我計畫明天早上上班要用這個粉底液,不過~~我可能要準備皮膚科醫師的藥去上班才行,好不容易夏天到了,我的皮膚狀況有好一點,會不會用這個粉底液後就功虧一簣呢?我不要呀!

  撇開很乾這點來看,粉質還不錯,感覺用在臉上就真的會像說明的那樣「輕、透、光」。

  等我明天上完,再來補使用後的心得~~

  三叔公也等明天咩!好想睡Zzzzzz...........

 使用後的心得
=================================================
[2006/07/07]

   今天起來就很努力的擦保養品、拍照,結果刷了08:03的卡~~
   無力……

   今天保養完就開始準備擦這個粉底液↓
   <這是我的額頭,因為皮膚太差了,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到近照,怕嚇死人!>


   剛擦上的感覺並不像昨天試在手上那樣乾<表示我保養工作做得好?!>
   算是還蠻好推均的粉底液,早上上完的時候很努力的照鏡子,發現好像沒啥差別,但是剛剛打開照片看,還真的是有差說,而且還蠻明顯的,上完後整個的氣色提升,而且輕微的瑕疵,像是淡淡的痘疤之類的,都有遮到一些。


   上妝前後比較↓


   到了下午的時候會出一點油<雖然我是乾性,但還是會出油>,妝還是會在<但是我不太會脫妝>,建議下午的時候可以再補擦一次。

   整體來講,我還算蠻喜歡這款粉底液的,妝感真的很自然,重點是我整天用下來都沒有過敏<←很容易過敏的人>,而且用了這個粉底後,就會有一種想要把皮膚保養好的動力<←因為會還是會看到斑>

   以上是我今天使用的心得,如果還有後續,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