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想寫預定今天會到貨的三叔公手信坊,不過今天沒來
  那就來個消暑的啤酒咩!

  不知道為什麼,部門訂的東西都常常會在星期四到,可是人家星期四都要上鋼琴,醬帶回家就不新鮮了。


KIRIN BEER(麒麟啤酒)

[2006/07/02]

出國之前聽有人說日本的麒麟比較好喝,剛好住的飯店的投幣式飲料機有賣,我就順手投了一瓶,來喝喝看。<250円>

在這之前,我不曾喝過麒麟啤酒,事實上,我覺得啤酒都還蠻難喝的,澀味很重。在日本喝的那一瓶,到現在我還記住那個味道,只為了今天要寫這篇。

今天,趁著假日,我跑去7-11買了一瓶麒麟,要來比較不同之處囉!

日本的那瓶麒麟,我喝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順口」,非常、非常的順口,應該是我喝過的啤酒中,最順口的一個,除了順口,沒有澀味外,而且沒有苦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喝不太出酒精味,我喀掉了那一瓶,居然完全沒有醉意<其實日本那瓶不是啤酒吧!?>

當然我說了要比較的咩!

所以我在7-11買了,NT$42,喝下去的第一口的感覺是--難喝,和別的啤酒喝起來都是一樣的苦、澀,而且不滑順,酒精濃度 5.5,喝完胃還有點不舒服,而且我從喝到現在(邊寫邊喝),已經開始覺得頭暈(←沒有酒量的人)~~~

結論就是--日本的麒麟啤酒,真的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