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以日記的方式持續update這篇到我出國為止啦!

[2006/06/05]

今天忘記買人工淚液了,我看我可能會一路忘記到出國為止~~

這三年來每次出國都會帶的行李箱↓   


↑在一旁的沙發吶喊著,這次終於不是以為我背景了、這次終於不是以為我背景了~~   Min決定把它踼到一旁去……

好吧!我知道很冷,這是屬於我的Minの冷笑話,看不懂的人請自動跳過。

言歸正傳,這個行李箱三年來陪伴我闖盪北美洲、東南亞、東北亞喲!
但素、但素這個行李箱不是我的!!哈!很奇怪咩!我自己從來都沒有買過行李箱喲!每次出國都向我的貴婦大姊借,這個行李箱還是我今天去大姊那戴回來的,那我大姊要帶什麼咧!?

她有一個比這個更大的行李箱,號稱是出國10天以上的份量,只要她和我一起出國,她就會拿那個,因為中的已經被我污走了~~可憐的大姊,因為我根本拿不動那個大的,所以只好難為她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照大中小行李箱的照片。

[2006/06/04]

出太陽吧!出太陽吧!老天爺請給我好天氣!!

週間天氣
 日付 8() 9() 10() 11()
 気温(
最高/最低
 24 / 19  26 / 19 27 / 20 28 / 19
 降水確率(%) 50  50  40 30


表格真難用~~

前兩個星期跑去配的博士倫週抛隱形眼鏡↓

為什麼要配週拋的咧!?
因為我的左眼有一百多度的散光,目前有出散光的聽說只有博士倫,看上圖就知道兩種不一樣,右邊是沒散光的。

我大概有七年多沒有帶隱形眼鏡了,因為我有乾眼症<對於一個全身都乾的人,乾眼症也是可以想像的 Orz...>,那我為什麼又跑去配隱形眼鏡咧!?只為了一個笨蛋理由--要美美的出國!!

今天戴了半天的結論是--要去買人工淚液!才戴半天還是覺得很乾咧!有需要帶著人工淚液出國~~

[2006/06/01]
昨天相簿掛了,所以今天才來分享一下我帶的資料囉!

這是我第四次去日本,第二次自己全程規劃行程,這次要帶的資料如下↓


有散步地圖、人人遊日本、手指日本、搭地鐵玩京都、MOOK京都究極本,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自備參考資料囉!就是圖中左上角黃色的那本,到今天為止,我的參考資料裡已經有40頁了,我想等出國那天應該會到60幾頁吧!等我整理好後,會有一個目錄喲!到時再把目錄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其實我還有一個要帶的資料沒有在上圖中,那就是我的「總採購清單」啦!
那本會用活頁簿的方式整理,等整理好再一併貼上囉!^^

[2006/05/31]
再過8天就要前往日本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沒了以往興奮的心情咧!難道~~我已經對日本失了興趣嗎?還是關帳症候群,或者是擔心我的貴婦大姊在刷機票時就順便刷了她女兒的機位咧!?我想後者才是主因吧!

其實打從10幾天前我大姊說想幫她兒女排機位時,我就知道她極度想帶她女兒踏上這次的旅程,所以從那天以後我就一直煩惱到現在,她煩惱我也煩惱。我大姊有90%的機率會帶她女兒<前陣子我覺得是80%,昨天大姊跟我說她還在考慮帶她女兒時我覺得機率又向上攀升10%>,剩下的10%取決於我的態度,如果我的回覆是100% 的support,那她女兒和我們同遊的機率就會變成100%

至於我為什麼要這麼壞心,不肯回覆一個媽媽的期盼呢?因為我去年的東京行--沒玩到!!我去年可以說是專程買機票去採購的,所有的景點只去了迪士尼,而且在迪士尼裡幾乎都沒玩到遊樂設施,今年的楊家小惡女據說是沒長進多少,所以我真的可以預見如果她女兒去的話,我還是沒能玩到。

我大姊對我真的很好,其實如果她真的帶她女兒去我也是會幫忙的,只是我真的不想鬆口,我可以理解一個媽媽的心裡,不過現在的我還不能接受啦!畢竟我也是有花機票的~~

PS.本來想放一下這次旅遊的參考資料的,不過相簿好像掛了,下次再updat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