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從我老姊那聽到的故事~~
話說去年的某一天,我老媽從冰箱中翻出不知道已經放多久的木瓜,
就拿去給我二姊要打成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做好後,我二姊就理所當然的試喝了一大口,
一秒鐘後就聽到一個人不停的尖叫、哭喊!!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二姊喝了一大口的蒜頭牛奶,理所當然會尖叫啦!
而為什麼木瓜牛奶會變成蒜頭牛奶呢?
因為我親愛的老媽眼力很差,把已經磨好而且放在冷凍庫中的的蒜泥,
當成是木瓜,老媽說的理由是--都一樣是黃色的呀! Orz....

而我可憐的二姊一時不查就成了犧牲者了~~
結束了嗎?
還沒咧!因為我還有一點點的疑問,
一、為什我二姊要打那個木瓜時沒有削皮咧!?
二、蒜泥的味道應該是很重,為什麼會沒有聞到咧!

其實我老媽眼睛不好就算了,最厲害的應該還是我二姊吧!?沒知覺到這種程度。
我只能說強者我二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