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姊她女兒→楊家小惡女的三歲生日,

   我受命要帶我哥三個小朋友,

   去我大姊她家附近的麥當勞幫楊家小惡女過生日,

   既然是小姪女生日,當然是要送禮物啦!

   因為我大姊剛好說她想幫她女兒買Hello Kitty的筆筒,和小置物盒,

   上星期我去逛9X9時,剛好看到有Hello Kitty的筆筒,

   但是Hello Kitty的置物盒可就……

   在找不到的情況下,我只好用老招→DIY啦!

   所以我買了一個木製的盒子、
   
   一張粉紅色的包裝紙(因為看不到喜歡的Hello Kitty包裝紙),

   再加上一張Hello Kitty的貼紙,花了二個小時,完成了下面的成品。

   基本上還算滿意啦!只有少部份的地方黏的不好,

   乍看之下還有一點像是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