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算算,我的網誌停擺了半個月多。

   這半個多月,我過著個人職場生涯中,最忙碌的生活,幾乎就是日夜顛倒,日出回家,日落上班,每天都超過12個小時掛在公司。

   第一次弄到凌晨1:30回家時,我就覺得很誇張了,等到有一天,我刷了05:43分的卡時,我突然覺得1:30跟本不算什麼。

   忙碌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地步~~

   我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個奇蹟了。

   雖然過得很忙碌,但是也只有這樣的忙碌生活才可以看到人性的一面。

   有人放了就不管,有人努力的在後面拚命追趕。

   有一天,我們的leader被罵哭了,leader離開後,我們剩下的人也都哭成一團,我們都承受很大的壓力,一直拚命的趕還是追不上進度。

   雖然每天都很累,不想上班,但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要去上班,因為只要有一個人沒上班,剩下的人負擔會更重。

   今天,是我這半個多月來,第一次不用到公司上班的日子,原本想說要去逛個街,可能是因為真的太累,我居然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而且之前太忙,忙到連手機沒電都沒發現,讓同事連絡不到人,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過後,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處理,今天,就先輕鬆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