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我買這台→VGN-TZ16TN/B

   先看一下PC home的介紹咩!

   20070909 update→看SONY官網的介紹。

   有空再補文。


[2007/09/09]原文PO於2007/07/23 02:40

 

   咳!由點閱人氣可以發現,大家還蠻想看這篇的(自以為),所以我先來寫這篇好了,欠了好多的文章哦!><~~~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有說要買電腦了,但是……大家知道的,身為一個月光族,是很難存到$$的,所以就從上次的電腦展,拖到這次的電腦展才買。

   我會買NB,主要是為了出國用,既然是要出國用,當然不能太重、續電力要夠長,這二點很重要。

   去逛電腦展時,一開始看到的是IBM的,後再來走到SONY的攤位時,一眼就看到這台,一整個超愛,問了一下,才知道,這台是7/21當天下午才新上市的新品……

   小小的一台,要價NT$62800。

   但是它可以待機11個小時、非常輕薄、重量只有1.2公斤,還內建光碟機……

   幾番比較之下,我還是買了它。

   只是,買了不久,我就開始過著忙碌到不行的加班上活,就很少使用它了,最近總算比較有空,終於可以來測它的效能了。

   先來貼幾張炫耀的圖片咩!^____^

   最上面的那張照片,是所有SONY的贈品(除了NB外……)。

DVD布丁筒,50片↓

   其實原本是不會送這個的,但是那位銷售員跟我說錯規格,讓我一時以為記憶卡可以再加一條,後來才說不行,他覺得不好意思,就送我這個。

麂皮包↓

   這個是基本會送的,應該不用說了,不過~~它實在不太好看,我本來想再買一個VAIO的NB背包,但是沒在賣……

羅技滑鼠↓
 

   這個也是銷售員額外送我的,不過~它很難用。

隨身碟2GB↓

這個則是隨NB附贈的

Targus滑鼠↓

這也是送的。

NB外盒↓

   呵!這台真的很棒,光是拿著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