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是的、是的!套句日雜說的話。

   今夏的本命鞋就是這款→銀色魚口鞋!

   呵呵!很好看吧!?

   其實這雙鞋是我看到同事穿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跟著跑去買的。

   現在我們辦公室加上我,就有四個人擁有同一款鞋子。

   哪天穿出來就會「撞鞋」了!哈!

   其實我昨天就出去挑鞋了,原本也沒有刻意想要和同事買一樣的鞋款,只是我逛遍漢神百貨,就是沒看到自己滿意的低跟銀色魚口鞋,最後還是去漢神地下二樓的2.Maa。

   可惜的是漢神的2.Maa沒有我的鞋號,我是22號。

   所以今天又跑去阪急百貨買回這雙最小號的22號半,小姐說要再加半墊,但是我看一看覺得還可以,想等穿鬆一點再回櫃去加。

   2.Maa的包裝超可愛。>///<

來看一下緞面↓

近拍↓

試穿↓

呃~~我腳上的青筋好多……

   大概就是這樣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