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9]

   因為公司規定不能用照相手機,所以今天跑去辦了一隻新的手機。

   我對手機沒什麼要求,基本上能打能接就好了,照相功能我很少在用,因為不會打注音,幾乎沒有在發簡訊,只除了一點--MP3鈴聲。

   因為聽慣了美妙的鈴聲,如果現在要我再拿舊的只有單音的手機,實在很不能接受。

   所以今天去辦手機時,我就特別針對這點去問。

   不過當時只記得手機要有和弦鈴聲,而和弦鈴聲又分為MP3和MIDI鈴聲--對吧!?

   我要的是MP3鈴聲,MIDI鈴聲我不要,當時搞不清楚這二種有什麼不同(都一樣是和弦鈴聲)。

   於是我就問了店員~~

 

 

 

 

 

 

 

 

 

 

 

 

   哪一隻手機會唱歌?

   哪一隻手機會唱歌?

   哪一隻手機會唱歌?

   哪一隻手機會唱歌?

 

   店員:囧~~

   我:囧~~

   店員:咳!每一隻手機都會唱歌,我也會唱!

   我:…………………………………

 PS.我知道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