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容量:75ml

價格:NT$1100

官網:http://www.biotherm.com.tw/

成份表↓

【我的膚質】

   缺水不缺油的乾燥性敏感肌。

【一定要廢話的前言】

   咳!這次的心得,我特別商請到「烘焙王」中的專業級的評審來教導我如何做出舉世無雙的反應!

   讓我們一起歡迎他--「黑柳 亮」!!

   啪!啪!啪!啪!啪!啪!

   Min:「親愛的黑柳叔叔,請教我如何做出像你在「烘焙王」中那麼厲害的反應吧!」(謎之聲:黑柳明明比妳小)

   黑柳:「是的,想要做出專業的反應,首先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就像我在「烘焙王」中為了麵包不顧一切,死都願意!」

   Min:「……」

   「必、死、的……決心!?」

   Min內心的OS:「為了保養品而死嗎?」

   Min:「呃~~黑柳叔叔……」

   「還是下次好了,我還不想死!這次你請回吧!」

   Min將黑柳推出畫面~~

==================================

以上是惡搞版--

   因為最近瘋狂的加班,三不五時就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來激勵一下自己!

   這陣子迷上「烘焙王」,每次看黑柳做出的反應,真的覺得超厲害的啦!

   原本我心得也想比照辦理,不過有點難。

   像上次的「煙燻→運勢→雲梯」,作者到底是怎麼想到的?超厲害!

   好啦!我扯完了,也該來寫正文了。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
=======================

   前天去大統買了碧兒泉做淨化護膚會,櫃姊用新的「優酪肌活力系列」幫我護膚。

   洗面乳因為有顆粒,我洗了會痛,不太推。

   精華液和眼露都還不錯,但是我目前比較缺的是夏天的面膜,所以買了「優酪肌活力面膜」。

   這種天氣使用雅漾的「舒活保濕敷容蜜」,還真是不合適,但是我這老人皮,不敷面膜也不太行,剛好趁著新品的預約護膚會買了這款。

先來看一下產品質地↓

   質地很水又不油,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敷10分鐘再擦掉即可,不需水洗。

   味道有淡淡的清香,蠻舒服的。

   敷完後皮膚有明顯的水嫩感,算是一款還不錯的夏天面膜。

   初次的使用感還蠻喜歡的,如果有後續心得再PO上來。

   以上。

 

PS.真是廢話連篇的文章……

 

相關閱讀:

     [敗家] 20070616大統碧兒泉+O HUI 敗記→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