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又到了月初採買雜誌的時間了。

   目前好像只看到「女人我最大」,先來介紹一下,等其他雜誌出刊後再來補齊。


這一期請到隋棠,大美女一個。^^

目錄↓

   這期有毛孔和防曬的介紹,其它的還沒看。

   值得一提的是,這期的雜誌截角可以抽東京玩美之旅,由林葉亭帶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抽獎。

   先醬囉!

[2007/06/06]

   今天跑去大鵬把剩下的雜誌買齊了,貼圖先,其餘的慢慢新增。

   在介紹之前,先來分享一下這次「女人我最大夏季號」送的贈品吧!

   雖然很多人說「女人我最大」的廣告太多,不過我覺得這期的還不錯啦!蠻多單元都是我想看的。

   很晚了~~

   先把我有換到的截角贈品貼一貼,改天再來補文。

 

相關閱讀:

     [介紹] 2007-May 一些雜誌→無名PIXNET

     [介紹] 2007-Mar 一些雜誌→無名PIXNET

     [介紹] 秀兒時尚國際中文版→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