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真是太神奇了,我居然能寫到第四個月,該幫自己放鞭炮了!

   而且第一天就有正產品用完了,再這樣下去,應該很快能清完舊產品,如果我不要繼續買的話~~

   明天還要上班,還是先來貼貼咩!

[2007/07/08]

   呼!終於補完了,接下來7月用完的產品就不會貼在無名了。

   明天我的無名就到期哦!也許以後會考慮把它關了吧!^^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下面的日期都是用完的日期。
=================================

[2007/06/30]  

產品: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眼部舒緩面膜 10組

心得:雅詩蘭黛的這組眼膜還不錯,很服貼,我偶爾出國時會買。

[2007/06/29]

產品:LANCOME--立體緊膚抗皺眼霜 5ml

心得:產品的質地過於濃稠,推不開,很難用,不會考慮購買。


我拍壞了~~

質地,有亮亮哦!↓

這是我很粗糙的手~~

   我常常貼質地的圖片出來時,都會說明一下那是我的手,我的手還蠻粗糙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貼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產品:Diro--逆時活膚霜 15ml

心得:如果有在用Diro產品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是古董級的產品吧!?

   沒錯!這是我2004年出國買的,我那年去加拿大,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在免稅店買了二萬多元的保養品,到現在還深受其害。

   雖然是2004年買的,但是它還沒過期喲!我最近都拿來擦脖子用掉它。

   我對Diro的逆時系列還蠻有信心的,以後應該會購買。

[2007/06/25]

產品:BIOTHERM--柔晶元素喚膚晚霜 5ml

心得:前幾天的碧兒泉敗家品之一,還不錯用,看樣子這次買對東西了。

   如果我夠認真的話,應該會寫心得文吧!

質地↓

產品:自然保養網--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60ml

心得:也是之前有介紹過的,這款是舊的60ml版,後來有出70ml的,不過說真的,我覺得60ml和70ml看起來都一樣耶!不知道差別在哪?

   有機會我再貼比較文出來。

產品:LANCOME--膚色密碼粉妝液03 10ml

心得:不用介紹了吧!?之前用過的。

   哇!好有成就感的一天呀!

[2007/06/23]

產品:LacVert(秀麗韓) or ISA KNOX--MX-Ⅱ水元素平衡調理液 8ml

心得:這個家的產品和O HUI其實是同公司,只是系列走向不同,最近兩個月廣告打很兇的產品叫「晶透雪顏艷陽防曬霜」,和我之前介紹過的O HUI--「長效艷陽防曬餅」,很類似。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家公司2005年剛進台灣時叫「LacVert(秀麗韓)」,不過產品是一樣的,現在只是回歸本名吧!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因為高雄全面撤櫃了,所以沒辦法好好研究一下。

   今天用完的這個調理液,應該是當初新櫃設立時,我拿截角去換的,其實我之前都不太敢亂用化妝水,如果常看我的保養類系列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曾經渡過一年多的過敏期(因為之前學游泳的關係),我都儘量用活泉水,這半年來我的皮膚有比較好的跡象,所以才敢拿出來使用。

   用掉一小瓶sample,居然覺得還不錯,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難得打這麼多字的原因。

   像現在天氣這麼熱,一般人應該會很討厭用太過於保濕的化妝水,其實我也一樣,這種天氣用太黏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款化妝水,非常保濕卻完全不會黏膩,而且完全不刺激,我的皮膚用在這種季節,感覺非常舒服,我個人認為它比「Skin Potion(魔力配方)--魔力柔潤醒膚調理水」好用多了,大推!

   只是不知道如果冬天使用會不會不夠力就是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呼!打好多字!

[2007/06/22]

產品:LANCOME--名模曲線塑身精華 15ml

心得:怎麼辦?最近越來越胖了 ~~

 

[2007/06/13]

產品: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臉部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心得:基本上我覺得活泉水都是一樣的東西,雖然我大多買雅漾,但是對別家的也不會排斥,這瓶是和我同學合購的,有什麼我就買什麼。

[2007/06/12]

產品:ORIGINS(品木宣言)--執米不悔紫米身體微晶煥膚霜 15ml

心得:這個不知道是哪個月的雜誌截角換的,使用起來非常舒服,大推!

   去角質的過程很像在做SPA,感覺身、心靈都舒暢了起來,邊按摩邊去角質,非常享受。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太、貴、了!!

   250ml要價NT$1600!媽呀!夠我買上5瓶的牛爾--葡萄柚纖勻身體去角質霜了。

   這麼好用的東西,賣得這麼貴還真是令人感到沮喪。

   等我一個月的薪水超過5萬時,我會考慮購買。

 

產品:ALBION--藥用化妝水 330ml

心得:會買這家的產品,一開始是看很多雜誌介紹什麼「日本銷售第一的化妝水」。

   對於像這樣的廣告,我通常都會很心動,去買時,櫃姊都會說它有一堆超厲害的功能,不過對我言,真的不認為它有那麼神奇說。

   我用掉二瓶,使用感都很普通,而且又貴,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2007/06/10]

產品:OLAY--泡沫洗面乳 100g

心得:大推!便宜又好用的優良產品。

   因為看文香姊的「選哪一瓶?2 300罐開架藥妝保養品大體驗」,留下良好印象,後來在bbs裡看到的評價也不錯才決定買的,基本上我都很尊重專業,只要是專業的推薦,都會第一個被我列入參考。

參考的資料是它↓

 

產品:自然保養網--玫瑰超水嫩青春眼膜 5組

心得:精華液超級多,還不錯。

產品:Avene(雅漾)--Skin Recovery Cream(修護保濕霜) 40ml

心得:之前介紹過了,就不多說。2006/12/14~2007/6/11。第三瓶。

[2007/06/05]

產品:新ユースキンA乳霜--¥598/120g(含稅)

心得:2005年的日本東京行第一次買,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目前已經用掉3瓶了。

   身為一個粗手粗腳的代言人,真的覺得這瓶還不錯,如果真的很認真用時,會發現腳嫩很多。

[2007/06/04]

產品:L'OCCITANE--活膚精華露 100ml

心得:這瓶是去年漢神週年慶購入的,可以說是我近期使用的產品中被快速用完的……

   產品還蠻保濕的,但是很冷的冬天用有點不夠力,夏天用又太滋潤了點,比較適合用在春、秋兩個季節,它有個很大的優點--非常溫和,擠完痘痘擦也不會刺痛。

   我都是先噴在化妝棉上再擦臉(怕噴到嘴巴,我不想喝化妝水~~),總共用了103次。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瓶的,會列入考慮購買的名單中。

 

產品:雅漾--舒護活泉水50ml

心得:這瓶是我2005年去日本東京買回的,其實雅漾在日本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台灣50ml的活泉水莫名的貴到爆炸,這瓶當時在中野買是¥514。

   會買50ml的是為了旅行攜帶用,後來就放在辦公室用,還蠻方便的。

   其實我比較想放300ml的活泉水在辦公室,只是……有點怪。

[2007/06/01]

產品:自然保養網--藍甘菊柔敏紓壓鎮膚露 120ml

心得:先自首一下,我並沒有很認真的使用這瓶。

   這瓶是我去年四月突然瘋狂採購牛爾產品的戰利品之一。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擦到眼睛週會時,會有一點刺激,就不是很喜歡用,後來都拿來濕敷在比較不敏感的額頭,對它沒有什麼太多的評價。

 

相關閱讀:

     [雜項] 2007-May 用完的產品→無名PIXNET

     [雜項] 2007-Apr 用完的產品→無名PIXNET

     [雜項] 2007-Mar 用完的產品→無名PIXNET

     [敗家]20061209 漢神週年敗記→無名PIXNET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