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容量:75ml

價格:約NT$600(網拍價)

官網:http://64.243.43.15/home/main.asp

   其實我想寫這篇很久了,只是一直擱著,最近看到雅漾出了一系列的新款防曬,才發現方標的防曬已經全面下架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寫,畢竟這是我第一款自己很認真看評價所挑出來的防曬。

   在正文開始前,我們先請這款兒童用防曬出來自白一下咩!


我囧~~字不小心切掉了,「我是雅漾SPF25,小朋友專用防曬」

 

   哈哈哈!害大家眼殘了,真是不好意思。雖然是開開玩笑,但是上面的那二大特色是我對於這款防曬的主要使用感。

先來看一下質地↓

↑這是我的手

   這款防曬的質地是有一點潤色的膏狀產品。

   最早我會用這款防曬是因為我2005年夏天過敏很嚴重的關係,雅漾的防曬雖然都不錯,但是我想買兒童防曬因該更安全,加上bbs裡推薦的人也不少,所以就買了。

   買了後每次使用時,都會有上面所說的二大困擾,一、泛白;二、推不動!

   每次我擦這款都覺得好像戴了一層面具,而且因為它推不動,我幾乎沒辦法再上粉底,因為會全部糊成一團,很可怕!

   我有發現冬天皮膚很乾時,用這款會很容易出油,夏天用反而不會。

   其實我認為它還算是一款很不錯的防曬,畢竟用了不會亂長是最重要的,只是我的皮膚比較不適合罷了。

   我後來有拿試用品給我二姊用,她就覺得很好用,而且不會推不動、也不會泛白,我二姊的臉比我油,我想這個是主因吧!?

   比較油的臉比較好推。

   既然雅漾方標的產品全面下架,那我很愛的「自然防曬霜 SPF50」大概現在也買不到了,唉!

   這年頭,大家都很愛改款是怎麼回事?

   以上。

相關閱讀:

     [試用] Avene(雅漾)--Ultra high protection Cream防曬乳SPF 50+→無名PIXNET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