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前幾天買了一些雜誌,來分享一下小心得咩!

先來個合照↓

   這期的雜誌好像以藍色封面居多咧!

   自從我家附近開了「康是美」後,真的覺得方便很多,再也不用大老遠的騎去七賢路買8折的雜誌了。

   現在「康是美」只要有會員卡都是8折喲!

   我之前都是去七賢路上的大鵬買,雖然也是8折,但是離我家很遠啦!有時沒什麼時間就拖很久才去買,結果我上個月沒買到「美人誌」。

   殘念~~

   來介紹一下咩!

天下無敵藥妝品--抗老篇↓

   這本應該不是這個月出的,只是我剛好有看到,就順手買下了。

   看了之後覺得有點失望,都是一些很基本的介紹,外加一些推薦的產品,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基楚入門的人看。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家,但是畢竟常看這類的資訊,這本對我而言太基楚了--內容都是「我早就知道了」的觀念。

With↓


   其實With有自己的官網,但是更新很慢咧!

   這期有一個「改善問題肌膚的10個方法」,個人覺得很不錯喲!裡面還有分析不同毛孔形狀的成因。

   還有「依工作別的減重法」,很有趣。

大美人↓

   這期的「大美人」介紹很多的眼唇卸妝液,可以參考看看。

美人誌↓

   我還蠻喜歡「美人誌」的咩蒂小編,眼眼又大又圓很漂亮,而且她分享的東西很對我的味。

   像是2007-Jan NO.74介紹的「日本旅遊互助社群」,就很讚,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社群耶!

 

   上個月沒買到真難過~~

   這期還介紹了一些假睫毛,不錯喲!

   這期的美人誌有介紹一些眼部的保養,可以看看。

Bella 儂儂↓

   夏天到了,很多雜誌都在介紹防曬品咧!

   我發現雅漾出新款的SPF50,「高效舒護防曬乳」,100ml NT$1390,感覺好像很不錯,等我的防曬用完時可以來試試看。

   植村秀也出新款防曬了--「極禦防護系列」好像是比之前的「極采防護」還來的清爽一點,希望不要是改款呀!我很喜歡舊的「極采防護」耶!><~~

   這期我喜歡的是「P364 毛孔隱形保養美妝術」、「P412 女人最愛旅遊地點揭曉5大類型的旅遊聖地」。

SURE↓

這期的SURE送了一瓶超大的「娜楚--深層卸妝蜜」。

   雖然贈品送得很大方,但是那個贈品不知道是包裝不良還是怎樣?我拿到時都流出來了~~

   還沾到雜誌!害我好難過,最討厭雜誌看起來髒髒的!

那個紅色圈圈就是被卸妝蜜沾到的部份,內頁都是這樣。

   這一期有介紹「消費者心中最信賴&期待的防曬乳」,新舊產品的問卷調查。可以看看。

   其他感覺還好。

   以上。

PS.With官網→http://www.ching-win.com.tw/with/with.php

相關閱讀:

     [介紹] 2007-Mar 一些雜誌

     [介紹] 秀兒時尚國際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