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S__7512069  

   在這裡奉勸有認識待產婦的親朋好友同事們,不要一直問人家「生了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大家都是好心沒有惡意,但是一直被問壓力真的很大!>"<

   也許你是第一次問,但是前面可能已經有N個人問過了,被問到後來理智真的會斷線!!!

   (老公表示:待產婦的老公壓力也很大~~)

   老公為了陪我,跟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也是每天被他同事問生了沒……

   話說,我的預產期是11/24,只是大約10月初,去訂的月子餐送的中醫門診看診時,中醫師就跟我說我應該不會到11月底才生,應該10月底就會生了,如果是10月底,那時還沒足月,所以我就很擔心,都不敢亂走動,結果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過了38w,肚子裡的小妞依然沒有要退房的跡象,看樣子我的肚子太舒服了。

   因為這樣我還是每天去上班,然後每天被問何時要請假……

   之後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從這星期一開始請,原本女兒一直都是臉向肚皮,醫生說這種胎位比較不好生,建議剖腹,想不到星期一產檢時,女兒居然乖乖趴著了(臉朝內),但是醫生說我的子宮頸很厚,到時可能要生很久,囧~~

    又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想說還是先回家等產兆,於是和醫生約了下星期一再回診看狀況。

    只是這2天一直陸續收到各方親朋好友的問候,搞得我們2夫妻壓力好大,決定提早去催生(誤),壓力很大是真的,主要還是擔心寶寶吸到胎便什麼的,相信我,沒有人比待產婦更想早點卸貨、早點看到寶寶好嗎?

   回想這40週的懷孕過程,前期幾乎沒有孕吐,只有胃口很差,和耳鳴的情況,後期也沒水腫,頂多是腳抽筋。整個孕期幾乎都沒胖到媽媽(老公還覺得我變瘦了),同事都好羨慕,一直說我好適合懷孕,結果小妞住的太舒服不肯退房,只好催生。

   整個孕期我只胖了7kg,女兒重量約2900g.

只有大肚子↓
 IMG_1520.JPG  

從背後看不出是孕婦↓
 IMG_1528.JPG  

大肚與青筋手(老公說我的手比較像男生的手……)↓
 IMG_1534  

   就先打到這咩!

   等等要去催生了,祝我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