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是的!標題就是這樣,這是炫耀文,撒花瓣、轉圈圈~~

   但是我明天要Meeting,我不想被老師打的滿頭包。

   所以先貼圖,文待補哦!

[2007/04/14]

   唉呀!我的這篇炫耀文,拖得還真是久~~

   這樣看起來就不夠閃閃亮亮了說。

   我會買到這本預購的于晴個人誌,其實算是運氣,這幾年工作後,原本我很愛看的言情小說漸漸沒什麼時間看,原本每天必逛的bbs言情小說版,也越來越少去。

   不知道為什麼,三月初時我突然逛到PTT的言情小說版發現于大要出個人誌了,不囉唆,馬上到「小胖異文舖──個人誌專區」去看預購方式。

   3/12~3/26開放預購,預購有送兩張良民証,這下下不得了了,于大要出個人誌,身為于大迷的我,沒道理不買,那個時間PTT的言情小說版每天都有合購于大個人誌的文出現。

   我也想合購呀!!

   可以省郵資誰不要!?但是我每次去bbs看到合購文時都是→「徵滿」!我恨!

   最後只好自己買~~

   我轉帳後,很快就收到店小Q的回覆,然後、然後~~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一直到前幾天收到書時,我還在想說什麼時候訂了一本書怎麼不知道,結果拆開來後發現是「大興皇朝」,當場興奮得哇哇叫!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封面↓

這是身為鳳凰一族的証明↓

這是封底的「小胖異文」印↓

   其實我一開始看不出來這四個字叫「小胖異文」,到bbs裡看到版友提到才覺得像~~

這是封面第一頁的于大簽名↓

   還有人在bbs裡討論于大簽名的顏色,我的是閃亮紫~~

   我還是第一次擁有于大的簽名耶!開心!

   然後是我的良民居留證,七焚之六、七(大家應該都是這兩張吧!?)

   接著是額外送的工作韱和財運韱,聽說還有姻緣韱,不過我拿到的就是這兩張~~

最後附上超閃的于大收集↓

   我看于大的第一本是「痴心只是難懂」,是我同學介紹給我的。

   大家知道的,學生都是沒啥$$的,那時我都是用租的,一直到「吉祥娘」後我才開始本本買,至於「吉祥娘」之前的收集,有些是後來回頭買的,有些……是向我大嫂A來的~~

   于大的書我閒暇時都會拿出來翻翻,回味一下,想笑時看一下「吉祥娘」,想哭時翻翻「挽淚」,日子很快就過了~~

   時光飛逝如梭,轉眼間我就從小女孩變成老女人了……

   最後~~

   我真的很想說:「于大,妳出書太慢了!」

PS.于晴的「小胖異文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