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續上篇

   我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產品是要一整瓶都用完而且讓人還想再用第二瓶,才算是及格。

   對於這瓶「活膚極緻修護霜」也抱著這個想法,甚至是更高的期待。

   畢竟初次的使用感實在是太棒了。

   在bbs版上也看到一些版友給予不錯的評價,不知道在這些人之中,是否已經有人用完一瓶了呢?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使用80次的心得,原本應該是80天啦!不過我有幾天沒用,所以就變為80次。

   至於為什麼是80次這個數字呢?

   因為我搞錯了……

   官網上寫的是:

   ※使用四週後,臉部細紋顯著改善;

   使用八週後,感覺肌膚更細緻柔滑、膚色更勻亮。

   我一直認為是:

   ※使用40天後,臉部細紋顯著改善;

   使用80天後,感覺肌膚更細緻柔滑、膚色更勻亮。

   真是……一整個搞錯,還很認真的用完80次。

   算了,用都用了,還是來說一下80次的使用心得吧!

這是還沒使用前的產品容量↓

這是使用80次後的容量↓

呃~~我都用手挖。

   產品的用量很省,我用了80次,感覺只用掉1/4瓶的量,我用產品一向很豪氣,因為能用的不多……

【我的膚質】

   缺水不缺油的乾燥性敏感肌。

【80次使用心得】

   之前PO文時是使用43次後,那時覺得這瓶就是我的救星呀!

   現在呢?

   現在呢?

   沒效了!

   沒效了!?

   既然是保養品,怎麼會有如藥品般的「有效沒效」的名詞出現呢?

   這點我是不清楚,但是我現在的皮膚爛得要命,而且是停用之前就爛掉好一陣子了。

   大概的說一下我的想法:

   1、夏天不適用(天氣變熱以後,開始漸漸長痘子)

   2、無法對抗生理期的頑強痘痘。

   3、無法改善細紋及鬆弛。(對我而言)

   4、使用八週後,並沒有感覺肌膚更細緻柔滑、膚色更勻亮。

   我在4/1時剛好用完80次,所以目前停用中,但是我的痘痘仍然狂冒,囧~~

   目前已經決定先收起來等到天冷時再拿出來用。

   如果後續還有不同的想法,再貼出來和大家分享咩!

   以上。

相關閱讀:

     [試用] L'OCCITANE--活膚極緻修護霜→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