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位在屏東恆春的「小杜包子」,是很多到墾丁的遊客會順手帶回的伴手禮。

   這個週末,我們幾個較要好的同事,驅車前往墾丁渡小假,來回時都買了這個「小杜包子」。

人真的很多~~

很有趣的「買包須知」

去程我只買了「香腸包」,外觀↓

內容樣, 沒打光↓

內容樣, 有打光↓

   香腸包裡面大約有一條香腸吧!料超多!也有包起司哦!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敢吃香腸,囧~~

   所以這個包子我吃得很害怕,好多、好多皮哦!我怕怕!

   原本我想買起司包的,但是賣完了,只好買有起司的香腸包。

   今天回程時,店們口一樣人滿為患,我和同事們點了包子後還要等15分鐘,無聊的一群人又開始亂拍照加玩遊戲。

輪到我們時,原本同事想買的「獅子頭包」只剩下兩個,殘念↓

有點晃到-_-

   「獅子頭包」蠻好吃的,味道配得剛剛好,推薦!

   另外就是去程很想買的「起司包」,總算買到了↓

有打光↑

沒打光↓


這張沒照好有點霧(在車上拍的)

但、是!

即將呈現的是會讓人瘋狂的超長起司拉麵樣!

鏘!鏘!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

   這是我請同事拉開包子拍下的,它們家的起司不知道是用什麼牌子的起司,超讚!

   一撥開包子,起司綿綿不絕、一條接著一條彷彿不想分開似的緊密相連著。

   哦~~我的天呀!吃起來超幸福的!

   我們吃的可是熱騰騰超燙手的包子呢!

   真是太滿足了!

   強烈推薦「起司包」啦!

   不過聽我同事說,包子還是要現吃最好吃,買回家再蒸過的味道會有差。

   有要去墾丁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去購買,雖然有點貴!

   他們也有在宅配哦!

官網:http://www.kenting-fun.com/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