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這是今天在sogo換的試用品,先來分享一下試色照咩!(好難得)

   哈哈哈!這是我首次的唇部試色,拍得不好還請見諒~~

   官網一時找不到,等找到時再來補。

   先看圖咩!

看到模特兒就覺得「經典」這個名字 取得好。

瓶身很可愛。>///<

我忘了問色號了,囧~~

接下來是試色囉!先給大家心理準備,老人唇要出現了~~

 

 

 

 

 

   嗯~~這是完全沒上東西的素唇(我的唇色本來就偏紅),看得出來很乾吧!?

   我是乾燥魔人~~

   這是擦了一層護唇膏後(上唇蜜前一定要先擦護唇膏啦!)

護唇膏用的是它↓

接下來就是主角啦!

囧~~我真的拍得不好!

   整體來說,發色度不錯,也有保濕到,豐唇效果也有一點點。

   算是還不錯的唇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