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嗯~~剛剛又跑去買雜誌了。

   自從畢業後,我雜誌買的超兇的,房間裡雜誌滿為患呀!

先來個合照↓

   我大多買美容類的雜誌,衣服的幾乎不買。

   每個月固定會買的是:大美人、美人誌、With,其他的就是看到有喜歡才會買。

   我都是買零售的,沒有在訂,因為我都告訴自己說:「下個月一定要用租的、用租的!」,結果每個月都做不到,囧~~

   會想租也不是因為省錢,而是房間真的放不下了,我很愛買,但是沒有在丟的,唉!

請看我的一堆雜誌↓

   不好意思,有點亂,其實上面的雜誌算少的了,之前因為過年大掃除,我把大部份的雜誌都裝箱了,只剩下一些我比較會常看的。

   來介紹一下咩!

With↓

這期有佐伯老師的教學耶!

大美人↓

美人誌↓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其實我是為了2007國際美妝大賞買marie claire的。

封面一

封面二↓

這期的marie claire有三本,這本也是↓

女人我最大,封面一↓

看得出來封面人物是天心嗎?超美的!

封面二↓

25'S SURE(秀兒時尚國際中文版)↓

另外就是一些雜誌送的東西。

marie claire 送的袋子↓

除了紅色還有黑色,可惜我去時已經沒有黑色了。

另外還送了這個。

LANCOME--X3超瞬白精華 5ml↓

美妝大賞的內容↓

25'S SURE(秀兒時尚國際中文版) 送的袋子↓

這是購物袋。

SURE介紹很詳細護唇膏與護手霜的內容↓

   以上。

相關閱讀:

     [介紹] 秀兒時尚國際中文版(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