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電器殺手的故事又來囉!!

   話說我今天在公司開會,原本預計要錄音的,結果我那由我哥傳承給我的「有年代錄音筆」,突然就秀逗!

   不只不能錄音,還不時自動播放之前存在裡面的錄音資料,整個會議三不五時會飄出我的鋼琴老師所彈奏的曼妙音樂,說有多突兀就有多突兀!

   我在開會耶!這麼正經八百的會議播鋼琴演奏實在太奇怪了!最後不得已,我只好把電池拿掉,才能好好的繼續開會。

   因為我哥給我的錄音筆「阿達」去了,而我今天又要上鋼琴課,只好拿出之前電腦展所買的MP3隨身聽準備錄老師彈的曲目。

就是它↓

   這台MP3隨身聽買回來後,我只有使用播放功能,錄音的功能還沒用過,在去上課前我就先按錄音鍵測試一下。

   結果~~~~

   結果~~~~

   結果~~~~

 

 

 

 

 

 

   它也掛了!!

   我真是不敢相信!明明我只是按一下錄音鍵,結果這台就再也不動了,一直停留在那個畫面到現在!

   救人哦!

   現在是怎樣?我的電器用品難道是有一種我看不到的「電器瘟疫」在蔓延著嗎?要壞掉還一起壞!

   氣死了!我的MP3隨身聽還買不到二個月耶!

請看圖片↓

   右邊那隻就是我哥給我的錄音筆,左邊的是我剛買沒多久的MP3隨身聽。

   看得到左邊那個小螢幕嗎?它一直保持這個畫面到現在都還是這樣,我準備等它沒電再來看看有沒有救。

PS.如果有救的話再來後續報導咩!

 


[2007/03/11]


   嗯~~幸好經過一個晚上它沒電後,還是能用的,幸好、幸好!


   至於為什麼會按一下就再也不能動的謎底~~


   我還沒解開。


相關閱讀:

     [敗家] W02週末敗記 

     一個笨蛋的心酸血淚 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