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DSC04669   

   幾年前我開始自己排日本行程之後,在心裡衍生出一種想法,就是有機會我想玩個航空公司的促銷機票,看哪裡便宜就往哪飛,說走就走。

   現在有了廉價航空後,這個夢想就實現了,從酷航release促銷票到出發,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又飛日本了,排行程的時間不太夠,東京基本上是輕鬆走,鬆鬆的排,一個月也夠了。

   這次去程買20KG , 回程25KG的行李,含機場稅,TTL NT$6,109,這算是我2005年去東京以來,最便宜的 機票了。(2005年東京之旅 用的是台新銀行的專案:玫瑰JCB卡「兩人同行,前進日本, ,每人NT$7,990起」,我一個人的機票加住宿+早餐+航空飛行兵險+來回利木津巴士=NT$16790 ),如果含住宿費的話,其實還是2005年那次便宜,不過物價高漲的現在,能買到NT$6,109的價格,我也很滿意了。XD

 

正題開始!噗!

================

   我覺得我還是習慣這種廢話一堆,重點不多,沒什麼人要看的長篇敘述式遊記,哈!

   因為酷航的起飛時間是早上的6:50,我們從高雄出發,原本是考慮坐高鐵上桃園,然後在機場附近睡一晚,只是這樣一來睡的時間少,又怕睡過頭,乾脆就省下住宿費,直接坐夜車上去,睡在巴士上。

   我們是搭前一晚10點多的統聯,凌晨2點多就到中壢轉運站,到桃園機場時是凌晨3點多,整個機場空盪盪的。

DSC04647  

   因為很早到,我們就先在一旁整理一下行李。

DSC04649  

   酷航的櫃檯是長榮代理的,在第二航廈。

DSC04650  

   本來以為要等到5點才可以check in , 想不到3:50就開櫃了,以往在高雄坐早班機,都是5點多才開櫃。

DSC04652  

   我去程買20KG的行李,差一點就過重,因為很怕冷,衣服放超多的,開始有點擔心回程會過重……

   Check in完後,我們就去7-11吃早餐,兼工作。

DSC04654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境啦!

   免稅店一樣空盪盪,沒店可逛。

DSC04658  

   乖乖地在候機室裡等。

DSC04659  

DSC04663  

DSC04664  

   早上的天氣還算不錯。

DSC04668  

   從台灣飛東京,坐左邊可以看得到富士山,這次有特別花了選位費。

   酷航會在飛機上特別廣播有即將看到富士山。

DSC04673  

   然後,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沒有拍飛機內部耶!

   平常都會拍一下餐點,但是這次坐酷航我沒花餐點費用,所以就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基本上,我覺得座位還不錯坐,也不會太小。(對我而言~~)

   服務就很普通了,基本上就是沒有服務啦!只是在發入境卡時,有點問題,日本有一張入境卡和一張申告單,2張都要填寫。

   一開始發入境卡時,沒有連申告單一起給。

   我跟空服講後,就只給「一張」,可是我們這排有3個人,好吧!只好再找一次空服員,結果我們附近都沒人,服務鈴我忘了有沒有,但是等好久才有人理我們,等我們再次要申告單之後,他們好像才想起來忘了發,才全面的發。

   除了這個之外,總之就是廉航,所以我也不會太要求什麼,基本上都很能接受,早早就可以check in這點真的很棒。

   東京!我們來啦!

DSC04674  

參考連結:

      酷航 - Sco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航 Scoot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