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容量:30ml

價格:NT$360(免稅店)

官網:http://www.lorealparis.com.tw/index_1.asp

成份表↓

  大家先看一下咩!等我有空再補文。

產品質地↓

   請忽略我很乾燥的手,謝謝!囧~~

[2007/03/09]

   呵!拖了好幾天,還是來把它寫一寫咩!

   這個防曬乳購於台灣的免稅店,忘記之前曾經看過某位老師說這款防曬的成份和我之前很愛的「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 SPF 50 PA+++」成份相近。

如圖↓

   加上它在bbs的評價還不錯,有人說它不乾、有點小油,嗯~~我喜歡油!所以就買了。

   因為我那愛得要死用到過期的「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 SPF 50」(上圖)已經用完了,於是我在眾多防曬品的存貨中,挑出這瓶比較早到期的來用。

   一擠出來看到它有點油油的樣子感覺還蠻開心的。

   想也沒想地直接擦到臉上,一擦上去我還真是嚇了一跳!因為它的質地和我愛用的「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 SPF 50 」(上圖)居然非常接近!只除了一個有潤色、一個沒潤色外,其它的部份幾乎沒有差別(不談味道)。

   超~~開~~心~~

   我買到好貨了!耶!

   不過我沒用幾天,不知道它是不是一款可以長期使用不會讓我亂長的產品。

   從3/6用到今天,一共用了四天,臉上看起來沒什麼大變化,但是有一點微微的小痘冒出,我會持續觀察的,有後續再來補文囉!

   以上。

 

相關閱讀: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

     2007-Mar 用完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