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離開威尼斯,逛過佛羅倫斯,來到了羅馬,我們即將在這個飯店,渡過歐洲行的最後兩晚。

Day 9、10:ROME

   我們住的是:ROMA DOMUS

這家飯店晚上拍起來還真是有味道呢!

房間內部↓



   這家飯店有網路,只是很不幸的,我們住的306號房沒有網路,不過~~說實在的,在我已經失望那麼多天後,對於要在歐洲上網這件事,早就不抱期待了,畢竟還是不便宜呀!

   對了,這家飯店房間內沒有熱水壺,不過在義大利還是請買水吧!雖然一瓶水要價€1,但是義大利的水真是不能喝,我怎麼煮都有很重的茶渣,而且很難喝!

   最後附上一張白天飯店的個人照咩!^^

   呵!我的表情真呆。

   我總算把所有在歐洲住的飯店都寫完了,如果說我的歐洲遊記到這邊就結束會不會被打?

   應該是不會有人發現我正文還沒寫吧!?

   所以我說結束就是結束囉!?

 

相關閱讀: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一)nH→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二)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三)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四)Flora→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五)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六)WALL ART→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