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DSC00457  

   返程,好像不曾出發過的快閃之旅。

   決定時很匆促、出發時很茫然、旅行時很疲累、回程時很依戀。

   近年來,我每次的日本旅行都是一次自我挑戰,從自已帶團、自己旅行、到這次毫無規劃的快閃之旅。

   我的玩樂方式越來越隨性……或者說是任性吧!

   今天是早班機,基本上沒什麼行程可言,不過就交待一下咩!

   昨天已經先買了今天南海電鉄特急ラピート,早上6:00的乘車卷,然後又在飯店和南海電鉄中來來回回練習了幾次拖行李的路線,就是怕迷路,沒搭上車就完蛋。

   回到飯店時又用google路線再次確認。

   結果等我所有的東西都打包好,在房間裡面練習拖行時,最後決定放棄……

   因為太重了……

   原本15分鐘的路程我可能要拖上2倍以上的時間,累是不打緊,趕不上車可不行。

   然後我在凌晨5點時check out,請飯店人員幫我叫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大叔人還蠻好的,雖然很想跟我聊天,可惜我的日文只能跟他聊聊天氣很好and我從台灣來的這些鳥話。

   早上5點多剛好是垃圾車在收垃圾的時間,我從飯店出來一直被垃圾車擋在前面,因為時間還很早就隨便他了。

   計程車到南海電鉄還不到5點半,付了¥800,覺得蠻值得的,沒必要省這8百元把自己累死。

   6點的特急,6:38到関西空港,日航的櫃檯還沒開始,等了一下之後才開始掛行李、拿登機証。

   回程時行李重21.6KG,還好,還不太重。

   接著就是安檢、通關。

   通關之後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大概是我這次來的主要目標,那就是買「薯條三兄弟」回家!

   「薯條三兄弟」因為太紅了,現在不只在北海道才買得到,關西機場也可以喲!

DSC01501  

   這次總共買了8盒,本來想在多買的,可是怕行李太大(薯條三兄弟很占空間)要登機時被查,就只買了8 盒。

   最開心的就是買到這個啦!哈哈哈!

   買完之後又小逛了一下,登機,拜拜日本!

DSC00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