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遊記進度表.jpg  

   自從Y2008的香港行遊記弄過一個很詭異的甘特圖之後,決定之後的遊記都這樣比照辦理。(自虐嗎?)

   這個遊記從Y2008開始寫,中間停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歷時三年多,共1204天,有點可怕又不可思議的數字,我寫完了!(前提是現在在寫的這篇要今天完成才算~~)

   我從年輕寫到老,寫這個系列時,一直翻著過去的照片,覺得歲月真的不饒人呀!

   當年的衣服現在都穿不太下了,幾年下來胖好多哦!哭哭~~

   這幾年,在旅行這件事上有一些變化,2008年去北海道時,完全沒想到二年後我會自己一個人去日本旅行,說是成長,好像又不算,一樣每一年都期待著出國旅行;一樣在旅行過後有著濃濃的失落感,隔年又繼續開心的規劃行程,一直這樣週而復始著。

   雖然一直這樣旅行著,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旅行,很奇怪,卻又很真實,只知道一陣子不出門趴趴走就會全身不對勁,所以未來還是會這樣旅行著吧!哈!

   總之,2008年的北海道遊記,我、寫、完、啦!終於可以進行下一個遊記了。

   是說,現在積好多,大家想先看哪個系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