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離開PADOVA,我們今天去浪漫水都威尼斯。

Day 8:FLORENCE

   第八晚入住的飯店我沒有找到飯店的網頁,手邊也有沒留飯店的資料。

   我們住在WALL ART。


房間內部↓

    看得出來是三張床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老媽的出遊運超好,我只要和她出門,一定都能住到同團裡最大最好的房間。

   像是2004年去巴里島時,我們住的Villa是有分主臥房(較大),和普通房的,所以要抽籤,我老媽就是能抽到主臥房。

   那天晚上,我躺在透明玻璃的浴缸裡仰望著星空,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快活。

   還有一次2004年去加拿大,我們住在城堡飯店(忘了哪一家),城堡飯店內的設備都不錯,我們一樣住在同團中最大的那間,還有個小招待區。

   即使是住到比較爛的飯店,我們也都能住到比別人多一個小角落的房間。

   這次也是,像在法國住的那間,就比別人多了一個書桌,這間則是多了一張床。




   我忘了打閃光,囧~~

相關閱讀: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一)nH→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二)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三)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四)Flora→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五)Holiday Inn→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