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眼看著美好的假期即將結束,內心還真是有點捨不得,放假放到都不想上班了。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多麼的美好呀!

   這段期間PO了很多的文章,看了很多人的遊記,也用掉很多的保養品及彩妝。

   呵!今年的希望就是可以用光我那些氾濫不已保養品,過年期間我整理已經很久沒有update的收支表(別懷疑,我自己有一份超詳細的收支表),發現我去年花在保養和彩妝的$$至少有近六萬元,這六萬元還不包括出國買的部份。

   今年我希望可以降到三萬元以內。

   我這個月用掉的保養品、彩妝: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IPSA--按摩水凝露

   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 SPF50 PA+++(快用完)

   LANCOME--真愛奇蹟 so magic香水 100ml(快用完)

   LANCOME--膚色密碼粉妝液# 010(快用完)

   LANCOME--新水顏舒緩保濕霜(快用完)

   LANCOME--高透感美白精華液(很舊的舊款)

   NeoStrata(妮傲絲翠)--Bionic Face Lotion(乳糖酸乳液)(快用完)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礦泉保濕面膜(剩一次)

   其他的就是一些試用包,看起來還真是有成就感呢!

   希望我可以繼續很努力的用完它們。

   突然想到,我的「美妝大賞二」好像還沒完成?

 

   最近也看了很多人遊記,每次在看別人的遊記或是照片時,內心都會有些悸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我應該是那種四處為家、到處行走的旅人,但是其實我的個性很膽小、語言也不通,天知道我哪來那些莫名的想法?

   過完年除了要上班外,也要開學了,希望我這學期可以比上學期進步,不要老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要寫報告。

   先這樣咩!

相關閱讀: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